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进口车降关税还不够 神州买买车彻底0首付 > 正文

进口车降关税还不够 神州买买车彻底0首付

2018年05月23日 17:17 来源:车讯网 作者:付芳芳
分享到:

  自今年7月1日起,我国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将汽车整车税率为25%的135个税号和税率为20%的4个税号的税率降至15%,将汽车零部件税率分别为8%、10%、15%、20%、25%的共79个税号的税率降至6%,平均降税幅度46%。

  进口车关税大幅下降,将给国内待购车人群带来整体利好。因为进口车价的下降,会同步影响国内汽车市场的行情。

  东北证券认为,关税降到15%,进口C级车价格降幅约为8%。而关税下降会对国产C级车造成直接影响。当关税从25%降至5%时,进口车的售价将降低16%左右,假设国产车因此也发生了降价来对抗竞争,降价幅度约为10%,那么C级车的整体价格将下降13%(国产C级车和进口C级车各占市场份额的一半),从而带动B级车降价2.4%,而B级车的降价带动A级车降价0.9%。

  按照2017年我国整车进口金额为510亿美元、进口数量124.68万辆计算,我国汽车平均进口价格约为26万元,价格介于B、C级车之间。中泰证券认为,它短期内对价格定位较低的自主品牌产生的冲击较小,但对合资品牌有影响。

  显然,本次关税下降会形成行业内的连锁反应。对于神州买买车这类汽车新零售平台来说,因价格调整对于购车人群较为敏感,其汽车新零售模式得益于创新的销售方式和配套金融方案,车价一旦松动就会刺激汽车销量增速。

  据了解,神州买买车推出的新车、准新车0首付产品,大大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门槛,具有三大优势。首先是车型选择丰富,平台上有千余款各大品牌的热销车型,包括宝马、奔弛、奥迪等C级、D级车;经济型车选择更多,大众丰田本田日产雪佛兰别克雪铁龙以及国产各大品牌等B级、A级车应有尽有。

  其次,提车快。用户在线填写本人身份证、还款银行卡、信用卡,后台5秒钟反馈信审结果,3分钟完成审批,7天可以提车。如7个工作日车辆未到,向用户提供免费代步车。

  再次,还款方式自由。以2018款宝马320Li 时尚型为例,用户支付9399元即可开走。之后每个月还9399元月供,12个月之后,可选择展期继续还款,也可以结清尾款或退还车辆。

  作为国内汽车行业首个彻底0首付产品,神州买买车实现了多项突破。一是无保证金、服务费等隐含费用,真正0首付;二是一般平台审批在1-5天,通过率50%左右,神州买买车3分钟审批、99%的通过率;三是一般平台包括4S店非现车要30-90天的提车周期,并且没有补偿方案。

  随着汽车关税下降引发的行业价格震动,加之彻底0首付新产品更贴近年轻消费群体全新的生活追求和消费理念,他们可通过神州买买车APP、官网、电话等线上渠道选车,或就近在全国上万家线下门店体验更丰富的车型。凭借创新、灵活的新零售模式,神州买买车将在关税新政的加持下迎来新一轮销量增长。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