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英菲尼迪 - 英菲尼迪QX50

全面向主流市场进发 抢先体验英菲尼迪QX50

2018年05月18日 16:06 来源:车讯网 作者:常启蒙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全新英菲尼迪QX50(以下简称全新QX50)已于4月25日在2018北京国际车展上演首秀,预售价格为35-51万元,据厂商透露新车将在6月中旬左右正式上市。而就在日前,我们在北京近距离的体验了全新QX50,作为全国首批近距离接触到全新QX50的媒体,我们着重体验了它由内而外的全新设计,并且在园区内进行了短暂的试驾体验。

  全新QX50和海外版车型相比并没有进行加长处理,相反,轴距尺寸还缩水2毫米,虽然有细小的出入存在,但基本上和海外版车型身材一直。整体设计风格也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绝对的原汁原味。

  波浪式的前进气格栅代表了英菲尼迪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外侧的一圈被高光镀铬装饰条所包围。此外,在正中央英菲尼迪LOGO里内置了毫米波雷达。

  前大灯内部造型十分前卫,内部一共包含了四颗灯头且全部采用LED光源,厂商在技术讲解会上特别提到,为了把四颗LED灯头放进这个狭长的大灯里,工程团队在背后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和成本

  全新QX50定位豪华中型SUV,车身尺寸为4705/1903/1681毫米,最大轴距为2798毫米,国产后的QX50并没有进行加长。

  全新QX50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而是采用了英菲尼迪家族标志性的弯月形D柱。

  全新QX50尾部设计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狭长的尾灯与前大灯相得益彰,并且也采用全LED光源,尾门上还有一个小鸭尾设计并辅以镀铬装饰连接两侧的尾灯,双边单出的方形镀铬排气并不是装饰,这点值得称赞。

  枪灰色的双五幅轮毂简约又不失运动,轮胎尺寸为255/45R20,型号为普利司通ALENZA系列。此外,全新QX50低配车型配备的是19英寸轮胎。

  全新QX50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形式,驱动形式为前置前驱,高配车型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