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福美来F5将于5月23日上市 搭载1.6L发动机

2018年05月17日 07: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丽丽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从海马汽车官方获悉,一汽海马旗下第五代福美来F5将于5月23日正式上市。新车将率先推出5款车型,其中包括三款手动挡和两款自动挡,全系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车全系标配ESP电子稳定系统、EPB电子手刹、8英寸液晶显示屏、电动天窗、倒车影像等配置。

福美来F5将于5月23日上市 搭载1.6L发动机

  新一代福美来F5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做了很大的调整,整体显得更加年轻化。新车采用了海马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满天星式进气格栅搭配贯通式下格栅设计,同时在两侧配以圆形雾灯,看上去非常运动。

福美来F5将于5月23日上市 搭载1.6L发动机

  车身侧面线条非常饱满,腰线从前大灯延伸至后尾灯处,底部线条从前车门延伸至后轮拱处,轮辋采用多幅式双色设计,整体看来更显运动,新车尺寸为长宽高分别为4698毫米/1806毫米/1477毫米,轴距为2685毫米,与现款车型一致。尾部设计方正,采用FAMILY的logo字样,主打家用理念。后排黑色保险杠搭配双边共两出排气造型,实际排气采用隐藏式设计,如此设计提升该车的运动感,吸引不少追求年轻运动造型的用户。

福美来F5将于5月23日上市 搭载1.6L发动机

  福美来F5内饰完全采用全新设计,整体简约。方向盘设计比较考究,采用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央采用FAMILY的字样,周围配以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更显精致,中控台整体设计较为简洁,中央配有一块8英寸中控屏(全系标配),空调出风口被放置在上方,整体看上去档次感十足。

  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ESP电子稳定程序、EPB电子手刹、8英寸液晶显示屏、电动天窗、倒车影像等。同时,部分车型还将配备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鲨鱼天线、不锈钢迎宾踏板、无线充电、手机互联等。

  动力方面,前期上市的车型全系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125马力),峰值扭矩151牛·米,匹配5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器,动力表现满足家用车型需求。据官方透露,下半年该车型还将搭载一台1.2T发动机,以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总结:全新福美来F5相比老款车型做了很多升级,无论是外观和内饰,都比上一代有很大的提升,特别是在配置上,进行了大幅度升级。虽然动力方面处于中等水平,但是对于一款10万元以下,主打家用的车型来说完全够用,基本可以满足用户需求。想要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紧凑级车型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做到这些还远远不够,福美来想要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还需要更多的努力,如果本次上市价格方面能有优势,也能增加一项卖点。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