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众泰T800正式上市 售价13.98-18.58万元

2018年05月08日 21:16 来源:车讯网 作者:常启蒙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8年5月8日晚,众泰旗下全新中大型SUV——T800正式上市。作为众泰旗下又一款主打家用市场的SUV车型,众泰T800一共推出含豪华型、豪华智联型、尊享智联型、尊贵智联型以及旗舰智联型在内共5个配置10款车型,分为6座版本和7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新车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售价区间为13.98-18.58万元。另外,分期购车还将获得7000-8000元不等的分期购车金融支持,而全款购车的用户也能够获得4000元的保险支持。详情如下:

  新车亮点:

  1、众泰T800主打大7座SUV市场,车身尺寸为 4910/1933/1735/毫米,最大轴距为2850毫米。同时,消费者还可以选择6座版本,避免了7座车每两年上线的烦恼。

  2、配置一直是众泰汽车的优势领域,众泰T800也不例外。新车全系标配, LED大灯、转向辅助、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加热除霜)、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装置、智能钥匙带后备箱开启功能、上坡辅助、PM2.5过滤器等科技实用配置 。

  3、众泰T800还配备了智能网联系统Tye-net,该系统集成了科大讯飞语音、高德地图、中国联通等优质供应商。此外,该系统具有远程控制,语音识别两大亮点功能,用户只需要下载一个智云互联App,便可以做到远程锁车/解锁,车辆定位,启动发动机和开关空调等便利性功能。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众泰T800与T700如出一辙,只是“体型”更大了一号。前进气格栅依然采用星空式设计,并且在下进气格栅部分还采用了中国传统的“回”字形元素,看起来很精致。车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看起来整体非常协调。尾部方面,其整体造型比较饱满,配合双边共两出样式的后保险杠镀铬装饰,使整个尾部更具运动质感。车身尺寸方面,众泰T800的长宽高分别为4910/1933/1735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

  内饰方面,众泰T800整体风格以科技风为主,采用10.4英寸超大中控触控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再加上旋钮式挡把,科技感的营造十分到位。内饰配色也采用时下流行的双拼色设计风格,从视觉效果来说更突显豪华品质。

  配置方面,众泰T800一样表现出不俗的实力,全系标配了 LED大灯、转向辅助、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加热除霜)、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装置、智能钥匙带后备箱开启功能、上坡辅助、PM2.5过滤器等科技实用配置 。此外部分车型还配备了电吸门与电动收缩踏板,这两项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很难看到的。

  动力方面,众泰T800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并带有运动模式。

  写在最后:

  家族化的外观设计,科技感十足的内饰风格,再加上一直在配置领域的优势,众泰T800可以算是大7座SUV领域的一匹黑马。更为难能可贵的是,众泰T800还推出了6座版本的车型,2+2+2的座椅布局更有利于第三排座椅的使用,同时对于7座不是刚需的消费者来说,还避免了7座车每两年上线的烦恼,可以更好的满足如今的家庭出行需要。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