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8北京车展:马自达CX-8外观实拍

2018年04月28日 07: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蒲峥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在2018北京车展上,马自达带来了一款中大型SUV新车——马自达CX-8,而这款新车其实是原装日规版,长安马自达的国产版本CX-8还需要一定时间才能上市,可见厂商已经迫不及待要投入到7座中大型SUV市场,而且很有底气。

  马自达CX-8采用了与马自达CX-5相同的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盾型中网轮廓几乎一模一样,但CX-8的内部格栅为多幅幡式,比CX-5的网格状造型更显豪华大气。

  前大灯采用了与CX-5相同的细长造型,看起来非常犀利。大灯采用远近光一体式且配有透镜,搭配周边的环型LED日间行车灯,非常有精神。

  前雾灯采用LED光源,造型非常小巧,这在现款CX-5上已经有所体现,估计这种设计会出现在未来马自达新车型中。

  CX-8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毫米/1840毫米/1730毫米,轴距为2930毫米,与比它定位更高的CX-9轴距相同。侧面看上去车身修长,有一点旅行车的味道。

  多幅式铝合金轮辋造型新颖,非常动感。搭配东洋PROXES R46 255/55 R19轮胎。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