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8北京车展: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实拍

2018年04月26日 11: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陈广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千呼万唤始出来,全新一代牧马人终于登陆中国,4月25日,全新一代牧马人亮相Jeep展台,国内正式发布。

  全新一代牧马人相对于现款车型来说有了质的提升,首先从外观上大幅调整更加年轻,内饰再也不是粗糙的硬汉,更有质感以及科技感。在动力方面只提供一台2.0T发动机,取消了2.8T、3.0L以及3.6L发动机。

  全新牧马人依旧延续了Jeep经典的七孔进气格栅加圆灯的前脸造型,但是在细节部分有所调整,中网融入蜂窝元素,两侧为圆形LED大灯组。

  未来进口中国的牧马人将在外观上区别于美规版本,最大变化在于前保险杠的长度更长,同时开放式前轮眉将与前保险杠相连。这些变化主要源自中国对行人保护法律的制约。

  牧马人的发动机舱盖以及车顶等都为可拆卸的,通过一个卡扣就能拆卸下来,这一点对于越野车非常不错。

  荣获TrailRated体系认证,全新一代牧马人低速扭矩能放大5倍,攀爬比能达到77.2:1。

  全新牧马人针对车身进行了减重,Dana 44整体式前桥,锻造刚度提升11%,减重达到45公斤。

  牧马人的车门具有很大的自由度,车门能横向打开,上边的玻璃窗户也能由下而上打开。

  全新牧马人内饰的改变是最直观的,以往那种粗糙的样子消失不见,牧马人也有了一些豪华的意味。

  仪表盘为机械加数字式,保留了两边的圆筒式仪表,但中间则是液晶屏,能够显示非常多的信息。

  中控屏是Jeep最新一代的触摸屏,视觉效果不错,而且还具备人机交互系统。

  酒红色的塑料饰板非常提升视觉效果,下方依旧保留了牧马人的副驾驶扶手。

  全新牧马人的真皮座椅在舒适度上有了很大提升,但是座椅调节还是采用了手动调节。

  全新牧马人的车顶分为4部分,能够分别拆卸下来,虽然为塑料材质,但是车顶的刚度不俗。

  全新牧马人的后备箱还是能够保留尺寸不小的容积 ,对于牧马人的车主已经够用了。

  全新牧马人只提供一台2.0T发动机版本,最大功率为268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

  全新牧马人多了智能分时四驱模式,4H自动模式,在铺装路面上,两驱+前驱可100%断开并且能够智能锁止湿式离合器,提升经济燃油性。

  总结:全新一代牧马人的改变是从里到外的,外观部分,全新牧马人虽然没有大的变化,但是细节部分更加精进且更加年轻;内饰部分,全新牧马人的变化有了质的提升,以往粗糙的形象被更豪华的内饰取代;动力层面,全新牧马人换装了更符合主流的2.0T发动机,但在参数上却有所提升,而且全新牧马人减重45公斤;四驱系统方面,全新牧马人注重了铺装路面的能力,增加了4H智能四驱模式,更注重燃油经济性。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