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8北京车展:2018款启辰T90正式上市

2018年04月25日 13:16 来源:车讯网 作者:常启蒙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8年4月25日,东风启辰在2018北京车展正式推出2018款启辰T90,虽然新车宣布上市,但并未公布价格与配置。新车除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将新增1.4T和1.5T两种动力。并且,启辰第二代全新概念车型也完成重磅首发。

  外观方面,新款启辰T90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前脸“X”造型的中网设计采用了电镀加涂装工艺,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使其前脸看上去更具层次感。溜背式造型设计不仅受到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也让其看上去十分运动。车尾保险杠饰板配色将于现款会有所差别。

  内饰方面,新款启辰T90配备了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车内和中控台上带有蓝色两条氛围灯,整体看上去大气、稳重。配置方面,新款启辰T90车型根据不同车型配备了旋钮式车载互联操控键、12.3英寸液晶显示屏、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功能、360度全景影像、前排座椅加热、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以及自动空调等。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93/1865/1586毫米,轴距为2765毫米。整体尺寸与现款保持一致。在配置方面,新车依旧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但新增了车联网功能,后期也会逐渐扩展智联导航、在线信息娱乐等功能。

  动力方面,2018款启辰T90除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将新增1.4T和1.5T两种动力。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4马力,峰值扭矩为198牛米,而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马力。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