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宾利携添越V8/新欧陆GT等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2018年04月17日 16:17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宾利汽车官方获悉,宾利将携手全新添越Bentayga V8车型、全新宾利欧陆GT等多款车型亮相2018年北京车展。据悉,全新添越Bentayga V8车型有望在8月份正式上市,并且由于定位以及排量税等原因,该车型售价将相较于现款车型有所降低。

  宾利添越Bentayga V8车型

  作为宾利添越Bentayga系列的新款车型,宾利添越Bentayga V8车型(以下简称添越V8)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并没有发生明显的变化,其主要在前格栅、前进气口等方面采用了与海外版柴油车型一致的黑色涂装,此外,该车型的排气管尾喉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

  内饰方面,添越V8车型拥有三种创新的内饰组件,其中高光泽度碳纤维面板是宾利首次为旗下车型引入的,搭配上真皮与实木打造的方向盘,使内饰在运动感和豪华感方面更为突出。

  动力方面,添越V8车型搭载了一台4.0L 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550匹马力,峰值扭矩高达770牛∙米,使其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4.5秒,最高时速达到290公里/小时。值得一提的是,添越V8车型还可选装碳陶瓷制动器。尤其是其前卡钳活塞数量达到10个之多,搭配上直径分别为440毫米和370毫米的前后制动盘,使整车的刹车性能更为出色。

  全新宾利欧陆GT

  全新宾利欧陆GT车型将在此次北京车展上首发。该车型依旧秉承了宾利整体设计、工程研发以及手工匠造均在英国本土完成的理念,并且还新增了智能的“48伏动态驾驶系统”。

  内饰方面,全新宾利欧陆GT车型的内饰依旧可以根据客户量身定制,并且其还配备了创新性的“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BentleyRotating Display)—— 12.3英寸显示触摸屏安装在一个三面翻转装置中,可通过旋转饰面的方式,使中控屏在显示触摸屏、精美木饰面板以及三种模拟表盘中切换。

  动力方面,全新宾利欧陆GT车型配备了一台6.0L 双涡轮增压 W12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全新的8挡双离合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还配备了全新的自适应底盘,其“48伏动态驾驶系统”可以在保证车辆舒适性的同时,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操控性。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