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上汽斯柯达发布新SUV草图 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2018年04月17日 12:1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上汽斯柯达官方获取了一组全新SUV车型的设计草图。该车型作为斯柯达SUV战略布局的第三款车型,其将亮相于本月25日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据悉,该车型主要延续了家族化特征的同时,还采用了更为年轻化的设计思路。

  从草图上看,水晶切割的设计语言依旧秉承斯柯达SUV家族特点,同时直瀑式进气格栅、水晶切割设计的三维大灯、侧面三维雕塑感腰线等的设计元素都在该车型上出现。另外,更大尺寸的轮辋以及更为倾斜的C柱等设计都满足了大部分年轻消费者对于外观的喜好。

  内饰方面,贯穿式的仪表台依旧体现出简洁、实用的设计方向,同时更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还能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富有科技感的多媒体操作体验。

  据猜测,该车型将定位于年轻消费者的第一台车,所以在设计方面会更加讨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并且在售价方面也会相较于自家的柯珞克车型有所降低。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