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日产公布北京车展阵容 全新电动车将亮相

2018年04月10日 10:13 来源:车讯网 作者:EV视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日产公布了其在2018北京车展的参展阵容,本次日产将带来旗下全新电动车型,与全新日产聆风、日产IMx KURO零排放概念车型共同亮相本届车展。此外,日产还将展示全新的智充电技术(e-POWER)。

  日产全新电动车

1.jpg

2.jpg

  外观方面,从车头来看,虽然这辆测试车覆盖有黑色胶布作为伪装材料,但我们还是可以看到其保留了现款轩逸的大部分设计,采用带有日产V-Motion家族特色的设计,品牌LOGO上方加入充电口,并在细节处汲取了全新聆风的造型理念

3.jpg

  在车尾部分,这款新车保留了更多轩逸的设计,包括完全一致的尾灯组等。在此基础上,新车换装了新样式的后保险杠,并增加了鲨鱼鳍式天线。

4.jpg

  内饰方面,这款纯电动车型在燃油版轩逸的基础上进行了多项升级,其换装了与全新聆风相同的平底式方向盘,采用了黑米双色内饰、皮质座椅,并且针对中控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细节方面,新车保留了全新轩逸嵌入式中控台造型及多媒体系统,而下部的空调控制区和挡把周围区域均采用了新的布局,此外,该车换装了旋钮式换挡机构,凸显了纯电动车的身份,绿色的按键或为“ECO”节能模式,并配备一键启动和座椅加热等。

  日产IMx KURO概念车

5.jpg

  IMx是在2017年东京车展上亮相的电混概念车,在外观方面,IMx的前脸看起来十分霸气,将日产家族的V-motion设计语言发挥到了极致。大灯在尾端逐渐变细,并且和金属装饰条融合后延伸至前翼子板,看起来极富张力。尾部为溜背式设计风格,搭配上造型独特的尾灯设计,让车辆整体看起来动感时尚。

6.jpg

  内饰上,新车同样具备未来感,全景式OLED仪表板能够显示背景中的外部环境,仪表盘下方和车门内饰边缘采用独立木纹花样修饰。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最大功率为435马力,峰值扭矩为700N·m的电动机,满电续航里程可超过600Km。(图片来源于网络)

  编辑点评:在之前日产发布了最新的“M.O.V.E”战略计划,该计划将涉及日产到2022年前将会以纯电动汽车以及自动驾驶作为核心的内容,并将基于目前日产聆风的基础上推出8款纯电动车。

  ​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