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苏州车市 > 正文

触控开启新未来--全新奥迪A8L到店实拍

2018年04月04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尹世纪
分享到:

  近日获悉,奥迪新一代A8L将于4月8日上市发售。作为家族中的第四代车型,新一代A8L从内到外焕然一新,新车上市后也将与来自奔驰宝马雷克萨斯的旗舰车型展开正面交锋。全新的奥迪A8L用更加先进的技术以及更现代化的设计,又一次诠释了奥迪对舒适与豪华的理解,对于使用者来说,这些更加丰富的配置和操作也需要花费更多时间和精力去学习和尝试。

触控开启新未来--全新奥迪A8L到店实拍

  用黑科技将自己全副武装起来的全新A8L,拥有目前同级别车型中最先进的软件以及最具未来感的人车交互体验。它不单单是一款车,它代表了普通燃油动力汽车未来发展的一个方向,也同时转变了汽车的驾驶、乘坐方式。今年4月,全新奥迪A8L就将在中国正式上市,上市以后它的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感谢经销商:

苏州国兴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吴中区尹山国际汽车城(东环南延至东进路出口左转至尹南路即达)

销售热线:0512-81877777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