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奇瑞瑞虎8于4月11日开启预售 北京车展上市

2018年04月02日 19:27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丽丽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我们从奇瑞官方获悉,奇瑞旗下全新中型7座SUV 瑞虎8将于4月11日公布预售价格,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大气稳重,内部采用3排7座布局设计,搭载1.5T发动机,奇瑞瑞虎8将于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奇瑞瑞虎8于4月11日开启预售 北京车展上市

  外观方面,奇瑞瑞虎8采用了全新的前脸造型设计,前格栅为奇瑞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以整体式黑色蜂窝状前格栅设计,格栅上部有一条横贯镀铬饰条连接左右大灯。全新的家族面孔还包括了融合了网状格栅的前杠以及由横贯镀铬饰条串起的两侧雾灯区域,类似卧置酒瓶状的造型横亘着一条日间行车灯。使车头看上去十分霸气。尾部造型方面,奇瑞瑞虎8设计较为简洁,其中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

  内饰方面,奇瑞瑞虎8整车内饰设计简洁,大面积采用黑色色调,辅以银色空调出风口,增加时尚感,仪表台采用全新设计,层次感非常丰富,颇具设计感。此外,新车的悬浮式的大尺寸中控屏幕占据了整个中控台,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娱乐功能。

  新车配置丰富,电子驻车、电子手刹、一键启动、分区空调等一应俱全。车辆的第二排空间十分宽裕,特别是腿部空间和乘客的头部空间。另外,新车还采用了第三排座椅设计,为多人出行提供了便利性。车身尺寸方面,奇瑞瑞虎8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毫米,轴距为2710毫米。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8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挡手动及6挡双离合变速器。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