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北汽新能源第20万辆纯电动汽车正式下线

2018年03月29日 12:36 来源:车讯网 作者:EV视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3月26日,北汽新能源第20万辆纯电动汽车下线暨EX360上市仪式在全国多个重点城市同步联动举行。北汽新能源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华北事业部总经理许国庆,以及北汽新能源众多领导、嘉宾、媒体们出席了本次活动。

1.jpg

  第20万辆纯电动汽车正式下线

  20万辆是什么概念?

  从2014年仅卖出一台车,成立第一家4S店,到如今的年销量103199台,这些数字标志着北汽新能源的进步。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北汽新能源市场保有量达到20万辆,旗下车型总行驶里程20.8亿公里,累计减少碳排放32万吨,相当于植树123.1万棵——没有概念?那咱们换个说法,一个估算认为地球上约有4000亿棵树,而人类每年大约砍伐150亿棵树,这么一换算,就能体会到新能源车对环境做的贡献了。如果您对北汽新能源的成长史感兴趣,不妨关注我明天为您带来的文章。

2.jpg

  做一台什么样的国民电动SUV

  做什么样的产品,势必与有什么样的市场需求有关。在国民从全面小康走向富裕,国家从大国走向强国的新时代,消费者对纯电动汽车产品认知不断加深,市场需求也随之升级。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李一秀表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选择纯电动汽车,市场对纯电动汽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3.jpg

  顺势而出的,就是EX360

  今天上午,我们已经对EX360的上市做了第一时间的报道,该车推出新风版、新尚版、新潮版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7.99-9.89万元。这个新鲜出炉的售价让我们眼前一亮。

6.jpg

  发布会上,北汽新能源还公布了针对 13-14年早期客户的专享置换政策。在 6 月 30 日之前,符合条件的E150EV车主将根据车辆状况享受最高3.68万元的超值评估回收价格(购买指定车型,还可额外再享受3000元补贴)。此外,对于其他车型的车主,北汽新能源也配套推出了旧车置换政策,无论是否北汽新能源品牌、新能源车或汽油车均可参与旧车置换,消费者只需要将车开到 4S 店里,就会有专门的二手车置换专员协助进行旧车评估、拍卖以及新车购买服务,并提供个人信贷低息或免息产品。

  在2017年补贴退坡的大背景下,北汽新能源推出了不依靠补贴的国民车EC系列,成功突破了对政府补贴的依赖。北汽新能源不仅在北上广等城市取得了销售佳绩,在不限购的单补城市,北汽新能源销量超过37,000辆,占比达到36%,实现了快速增长。据介绍,未来北汽新能源还将继续实行统一售价,不依赖补贴这棵大树。此举也给我们敲响警钟,到2020年,新能源车补贴将全面退坡,那个时候,失去价格优势的新能源车又将依靠什么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呢?

  或许此刻又该“老生常谈”。抛开国家、地区、厂家的价格优惠,纯电动车最基本的标准仍将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续航,安全性,同时作为一台车,它的驾乘感受和后续使用体验等等。

4.jpg

  首批用户交车仪式

  首批用户交车仪式也同期举办,在随后的车主采访中,车主们纷纷表示,因为性价比高、操控性好、颜值高、超长续航等特点才会选择这款车,这也与上文提到的、抛开价格优势后的车辆卖点不谋而合。

  大客户签约仪式

  与此同时,北汽新能源与中铁中基、蕃茄出行、巴歌出行、嗖嗖出行分别达成5000台、5000台、2000台、1000台大客户购车合作协议。

5.jpg

  据悉,EX360预售订单已经达到1.2万台,成绩相当不错,至于继EC系列之后,EX360能否成为爆款?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启用常州高端产业基地

  据北汽新能源党委副书记、新闻发言人连庆锋介绍,北汽新能源高端产业基地总投资近百亿元,一期项目已建成年产5万辆新能源汽车的产能,后续规划建设年产能30万辆。该基地配置了升降滑板、EMS、环形滑板、塑料板链组合的总装输送系统等一系列工装设备。

7.jpg

  作为京苏两地加快发展新能源汽车、抢占国际竞争制高点的战略项目,该基地将承担北汽新能源全新平台、个性化定制中高端纯电动汽车的生产任务。

  从交车数量上我们不难看出,消费者对于新能源车是有兴趣且乐于购买的,在车企完善自身工艺、技术的同时,希望配套设施方面也能不断完善,不负消费者的青睐。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