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寻星NX585自行式房车正式上市 售39.68万起

2018年03月17日 20:5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8年3月17日,2018北京(国际)房车旅游文化博览会暨首届北京户外露营博览会正式在北京农展馆开幕。在此,全新的房车新秀品牌一一寻星房车正式携其首款车型NX585参展并上市。该车型基准版售价39.68 万元起,洲际版售价42.98万元起。

寻星NX585房车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基准版 39.68
洲际版 42.98
制表: 车讯网

  据悉,寻星NX585还支持更多的个性化定制改装,使其满足更多人的需要。另外,除了先期上市的车型都将采用五十铃 D-MAX ,并匹配3.0T柴油发动机动力总成外;寻星未来还将推出采用日产纳瓦拉平台来打造NX585房车,其搭载的汽油发动机会使该车型的适用面更广。

  作为一个互联网多年从业者创立的房车品牌,寻星房车自 2017 年 6 月亮相以来,其原创程度很高的外观设计就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亚光涂装喷漆工艺给车辆提供了更多的力量感,同时,更大的鹅顶造型圆润,搭配上如同“眼镜”的黑色涂装,给车辆增添了更多炫酷设计。另外, NX585 全车采用轻质材料, 减轻重量同时,也使得车体跟箱体拥有更好的一体性。另外,全车多处的橙色配色,给整车增添了更多的炫丽色彩。

  内饰方面,寻星 NX585采用了大部分自行式房车的设计思念,把空间利用率提升到了更高的高度。例如前排驾驶舱上方的睡卧区,其接近2M×2M的大面积床垫在房车中较为少见, 搭配上前方可开启65度的顶盖,为车内乘客提供了充裕的活动空间。据寻星科技创始人韩哲介绍,2 米超级大床是 NX585 最直接的与众多房车品牌车型的不同之处,其强调真正意义上的舒 适,而非一台房车要挤进去 5、6 位乘客露宿休息。这台车非常适合三口或者四口之家长途穿越旅行。寻星房车的理念是比其他房车能多看至少二十公里的风景,赏别人不能赏, 看别人不能看的风景。同时,寻星 NX585拥有相比同级竞品更大的卫浴间,其空间可供一个大人带着孩子共同洗漱,这点可以看到其对女性消费者的周到之处。

  由于寻星NX585全车接近 90%采用进口电气及原材料制造,所以在能耗方面还有明显的优势。其全车大部分电器采用 12V 供电,在配合太阳能充电管理系统和高容量锂电 池的情况下,可以很好的满足出行各类用电所需。同时,该车照明系统除了匹配了常规开关,还提供了多种手势、触摸等感应开启关闭方式,这对于户外生活在手脏或者不方便时,提供了便利。底盘方面,寻星NX585采用了五十铃D-MAX的底盘,搭载了一台3.0T柴油发动机,并匹配的原装的自动变速箱。另外,厂家还针对该车型的悬架进行了加强,以应对更高的负载,同时该车型还配备了伊顿式后桥差速锁,使整车的越野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

  据现场上市发布会寻星科技创始人韩哲介绍:“NX585 将是寻星房车品牌旗下基础版车型,其第二款车型 将采用路虎卫士底盘进行上装,将会以更具有个性、调性的方式打造,追求极致的体验并将个性化特征融入产品中,并永远坚持品质感、不断升级式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定制化需 求是品牌的第一生命力,这也将是寻星品牌会坚持走下去的道路。” 寻星房车采用互联网线上订单配合线下体验式营销,其线下销售网络合作方来自杭州蜗 牛,这是国内区域房车 5STR 体系(sale 整车销售体系、sparepart 零配件体系、service 售后服务体系、survery 信息反馈体系、share 社交体系、trip 旅行体系、rental 房车租赁 体系)搭建的最为完整的国内房车服务综合性俱乐部。

  此外,寻星房车还将在全国发展房车旅行俱乐部体系,搭建以房车旅行体验为轴心的旅行 和售后相结合的体验式营销场景。寻星科技创始人韩哲表示:“未来的房车是可以满足旅行 全方面需求的特殊化吃住行娱购智能产品,这样的智能产品更加适合租赁,而非让消费者 购买浪费使用率,高使用率、高价值用户体验是一款房车的真正意义所在。” 房车旅行或许对于压力中的“城市人”是一种解药,也可能是一种“毒药”。更自由的出行方 式、更开放的社交方式,让房车旅行的体验更好,这是寻星房车 NX585 的使命,在现阶 段的房车市场产品上,NX585 是一款可以让路人驻足停留片刻,想去关注的房车产品。 寻星 NX585 作为现阶段房车产品中相对耀眼的小明星,希望其能推动更多房车企业制造 更多更好的房车,希望更多的房车企业从用户需求的本质出发,立足长远,将生产和制造 融入到血液里,创造出中国特色的满足中国人的好房车。让更多的消费者通过房车走进大 自然、热爱大自然、保护大自然!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