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众泰T500正式上市 售价为6.98-12.38万元

2018年03月07日 20:4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8年3月7日,众泰全新紧凑SUV——众泰T500车型正式上市。该车型共推出豪华型、尊享型、智能互联尊贵型以及智能互联旗舰型在内共7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6.98-12.38万元。据悉,该车型将搭载1.6L+5MT和1.5L涡轮增压+6AT/5MT三款动力总成。

众泰T500车型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MT 豪华型 6.98
1.5T MT 豪华型 7.88
1.5T MT 尊享型 8.88
1.5T 6AT 豪华型 8.98
1.5T 6AT 尊享型 9.98
1.5T 6AT 智能互联尊贵型 10.98
1.5T 6AT 智能互联旗舰型 12.38
制表: 车讯网

  众泰T500车型最早亮相于2017上海车展,其原创程度很高的外观设计在当时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此次发布会上,众泰汽车表示将在2018北京车展上发布众泰全新的设计理念。

  外观原创度颇高

  外观方面,众泰T500车型采用了新锐美学原创设计理念。六边形的多横辐进气格栅不仅采用了钢琴烤漆以及与大灯连为一体的LED灯带,同时在车标下方还整合了360°全景摄像头,使该车型不仅在外观上还是功能上都达到了同级别上等水平。同时,搭配上前后八探头的泊车辅助系统,使车辆更易于驾驶。

  值得一提的是,众泰T500车型还配备了这个级别少有的贯穿式LED大灯,其造型灵感来源于明式家具卷书案,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众泰T500车型采用了两条硬朗的线条勾勒出车辆的侧面造型,而高腰线设计有效提升了车辆的质感。尤其是搭配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更是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要求。同时,D柱的凹槽还有效的提升车辆空气动力学性能,降低行驶阻力。

  车身尺寸方面,众泰T500的长宽高分别为4632mm/1850mm/1695mm,而轴距则达到了2700mm。

  轮辋方面,来源于明式家具半圆桌的轮辋造型较为犀利,搭配上225/50R18的轮胎,使整车更具年轻潮流。并且,该车型还配备了16寸、17寸、18寸三种造型的轮辋样式。

  而在车尾方面,与大灯相呼应的贯穿式尾灯是众泰T500一大亮点,不仅造型采用了大灯的设计元素,同时辨识度也更高。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还配备了脚踢式感应电动尾门。

  整体来说,众泰在外观方面已经进入了全新的时代。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