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推入门版新车型 新款林肯大陆或3月1日上市

2018年02月27日 22:2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2018款林肯大陆预计将于3月1日上市。此次林肯大陆不仅针对配置进行了优化,同时还将增加一款入门级——尊悦版车型,据了解,该车型的指导价或低于40万元,这将使得林肯大陆车型的门槛进一步降低。

林肯 大陆

配图为现款车型

  据相关人士透露,2018款林肯大陆尊悦版车型将不会提供天窗,并且极有可能采用布艺或者仿皮座椅(现款车型全部都采用了真皮材质)。同时,2018款车型也将针对部分车型的配置进行调整。

林肯 大陆

配图为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据猜测林肯大陆车型依旧提供现款车型的2.0T和3.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2.0T车型依旧为前驱版本;而3.0T车型则标配四驱系统。当然,入门版的2018款尊悦版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