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一汽-大众全新SUV再次曝光 2018年12月上市

2018年02月24日 16:52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近日,有国内相关媒体再次曝光了一组一汽-大众全新SUV车型的谍照,该车型将成为T-Roc之后一汽-大众的第二款SUV车型。据悉,根据此前曝光的一汽-大众2018新车计划,该车型将于2018年12月正式上市。(谍照来源:网易汽车

  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不难发现,一汽-大众全新SUV车型的车身尺寸非常接近目前以原装进口形式进行销售的全新一代Tiguan车型,因此该车型或将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

  虽说此次曝光一汽-大众全新SUV车型的测试车覆盖着厚重的伪装,但还是可以发现其前脸采用了与T-Roc车型相似的家族式设计,只是在保险杠设计方面有所差别。而该车型或将采用透镜前照灯组,但具体光源还需等待其更多信息的曝光。

  而通过此次曝光的车身侧面谍照可以发现,一汽-大众全新SUV车型的侧面和尾部线条都与全新一代Tiguan车型有些许相似,而从其C柱以后的造型可以判断其并未采用途观L车型的加长轴距。而目前关于该车型配置、动力方面的信息还并未透露,我们还将对该车型进行持续关注。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