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车和家中大型SUV部分配置曝光 2018年发布

2018年02月22日 12:13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近日,车和家创始人&CEO李想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公布了车和家旗下首款中大型豪华纯电动SUV车型的部分配置信息。据悉,该车型将于2018年正式发布,并将于2019年交付给客户。

车和家中大型SUV部分配置曝光 2018年发布

  根据此前曝光的效果图可以发现,车和家旗下首款中大型豪华纯电动SUV车型的外观设计将以简洁大气为主。其前脸或将采用大尺寸前照灯组与竖条LED日间行车灯的搭配,而车身侧面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高腰线设计,突显了其豪华车型的定位。该车型还将采用大尺寸多幅轮辋,与同样大尺寸并外突的轮拱有效增加了车辆的动感程度。

车和家中大型SUV部分配置曝光 2018年发布

  根据车和家创始人&CEO李想此次透露的消息,车和家旗下首款中大型豪华纯电动SUV车型的车身长度将超过5m。而根据此前曝光的效果图可以发现该车型座椅布局将为三排7座或6座版本,而具体信息还需要等待进一步验证。

车和家中大型SUV部分配置曝光 2018年发布

  据悉,车和家旗下首款中大型豪华纯电动SUV车型的零配件源自多家国际和国内的顶尖供应商,其采用的电池封装包通过国标GB/T 31485标准,每个电池包封装280颗18650电芯,每一颗电芯全生命周期数据可监控,历史数据可追溯,保证能源安全、高效、智能的使用和回收。根据车和家创始人&CEO李想此次透露的消息,该款车型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将超过700km,而匀速续航里程可达1000km。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