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长安福特将产大型豪华SUV 探险者或将国产

2018年02月08日 17:57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近日有国内相关媒体报道,长安福特与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签署了“长安福特大型豪华SUV项目”,而该国产车型或将为目前以进口形式进行销售的福特中大型SUV——探险者。

长安福特将产大型豪华SUV 探险者或将国产

  从此次曝光的签约图片中不难看出,背景板上的大型豪华SUV(Full Size Luxury SUV)泛指全尺寸SUV车型,但在目前国内市场当中全尺寸SUV车型的市场份额还不大,而中大型SUV车型的市场还很宽广。因此,可以基本判定此次国产的车型或将为福特品牌当中的探险者车型更加符合国情。

长安福特将产大型豪华SUV 探险者或将国产

福特探险者车型

  目前,长安福特在售SUV车型的旗舰为中型SUV福特锐界,而国产探险者车型可以有效提升长安福特的品牌形象。更何况目前以进口形式进行销售的福特探险者还拥有不错的销量,其44.98万元-63.98万元的售价区间通过进行国产可以进一步下调,这样可以与上汽大众途昂产生更加直接的竞争。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