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放寒假了,开哪辆车带女儿出去兜风好呢?

2018年01月19日 18:44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亚男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以下是以一位爸爸的口吻,显示其脑海中想象放寒假了,他开着女儿喜欢的车接她的情景。这车还没到位,爸爸已经开始一辆一辆为她筛选起来了。

 

 

  ……寒假来了,老爸知道你学了驾照都宁愿坐地铁出去玩,你对车子感觉只是交通工具而已。但也知道你喜欢艺术喜欢颜值高的事物,那么车子应该也不例外吧?

  所以从颜值出发应该没问题

 

  给爱自由的你——宝马i8

  之所以选中这个带翅膀的宝马i8,因为知道你爱自由,喜欢无拘无束的生活,如果给你一双翅膀你肯定会是飞的最高的那一个。但是要记得飞累了的时候,爸爸妈妈永远在家里等你回来,给你做热乎乎的饭……家永远是你的避风港。

  另外宝马拥有天使的眼睛,你在父母眼中就是个活脱脱的小天使啊,自从你出生到这个家就带给我们无限的欢乐,爸爸要在这里谢谢你啊!

 

  拥有红色高跟鞋尾灯的BMW-i-Vision-Dynamics-Concept

  说回宝马,听说最近出了一辆BMW-i-Vision-Dynamics-Concept就是概念车。以前经常听你说什么概念什么定义的。我特地上网查了一下这辆车,居然如此美丽大方。我最喜欢的除了它前脸的大方的设计,更喜欢它尾灯的造型,因为你在夜晚坐在车里等红灯时候曾经说过,很喜欢前面停着的宝马车的像羽毛球形状的尾灯。你看,这辆概念车,尾灯却是一双红色高跟鞋啊!简直就是为你们年轻的女生量身定制的。

  爸爸知道你要长大了,一度和你妈妈都不会给你打扮了。看到其他女孩子涂口红,穿高跟鞋,我也会想象着自己女儿打扮一番的模样,肯定是美得不像话的啊。

 

  做个精致的女子就像英菲尼迪

  瞧!这里有辆眼睛像羽毛的英菲尼迪。虽然也是概念车,全身白色,很纯洁很惹人爱,相信你看到会将它拥抱的,爸爸希望你做一个心无杂念,心无旁骛的人,做个精致的人,就好比人们看到这个车的标志,和这样洁白的外观,就会不得不爱一样。爸爸妈妈愿你相信一切美好的事物。

 

  下面老爸想给你讲一个关于榜样的故事——特斯拉

  我记得你有一辆很喜欢车但名字总是念错,你记不清它叫特斯拉还是特拉斯。其实它的诞生和造车者的偶像有关,用的名字亦是创始人的崇拜者尼古拉·特斯拉。这个尼古拉·特斯拉是著名的物理学家,爱迪生的竞争对手,是电力商业化的重要推动者,为人类进步做出过贡献。特斯拉汽车公司以此命名,致力于拓展电动车业务,至到住宅及商业太阳能蓄电系统领域,打造成为清洁能源企业,向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清洁能源的产品。

  环保美观时尚特斯拉全部具有,这就应该就是榜样的力量吧,看看它的成果就知道了。所以你也要有自己的榜样,要清楚知道自己将来会做什么,才能脚踏实地的朝着这个目标前进,最终变成榜样的模样。给人以正能量。当然首先要做的是相信你自己。再看看这辆车,张着翅膀准备飞翔,这在现实世界不可能,不过在你的脑袋瓜里一定会相信的,对么,因为我知道那是你拥有的无限想象力。

 

 

  希望你永远拥有纯真的眼睛——smart和mini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人越长大越会被这个社会磨的不像自己。但是你一直是那样单纯,父母当然不希望孩子被欺负被骗,但是当你经历的事情多了,难免疑惑并对这个世界失望。要相信希望常在。你的目光坚定而纯真,到目前为止仍是这样。就像小巧玲珑的smartmini汽车,给人童真可爱之感。你要保持这颗童心。你就能得到快乐!

 

  相信自己——甲壳虫

  虽然你的个子很小,在班里都被安排做最前排,但这也为你的专注力提供了保证,你要时刻保持自信。了解自身的优点,肯定它,发扬它。同时正视自己的缺点并加以改正。个子小怎么了,这两辆小不点看起来是那么聪明,一点也不差什么,灵活的同时又带给人们最便捷的服务。

  老爸希望你有自己的想法,如果认为是对的,就去做,不要害怕,大胆一点,要像甲壳虫一样坚强。你妈妈身上就有这种品质,要继承下去。勇敢点做自己。

  其实说了这么多,老爸手里只有这样一辆一汽的小两厢汽车。爸比只能开着它去接你带你去你想去的地方,兜兜风。请你不要介意。爸爸希望把全世界最好的给你,而且一直用自己辛劳的双手为你创造最美好的生活。平时我们父女没什么太多的交流。但是爸爸的心你是懂得的。最后愿你用心做好每一件值得做的事,将来一定会买得起自己心爱的汽车的。

  走吧,我们去兜风去。都是车嘛,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就最开心啦。妈妈已经扣上安全带了。就等着和我们的宝贝女儿见面啦!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