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猎豹汽车全新SUV被曝光 或将定名“迈途”

2018年01月18日 18:37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国内相关媒体获悉,猎豹汽车全新的SUV车型或将命名为“迈途”,而该车型的实车图片已于近日被曝光。据悉,该车型将搭载一台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或将于2018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从此次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猎豹汽车“迈途”车型采用了夸张的大尺寸进气格栅,该进气格栅采用了竖条镀铬饰条显得气势十足,而格栅上方的大尺寸镀铬装饰条则有猎豹汽车“LEOPAARD”的英文标识。此外,该车型采用了造型犀利的雾黑透镜前照灯组,提升了车辆的质感。

  而在车尾方面,猎豹汽车“迈途”车型则采用简单的线条进行贯穿,而贯穿式分体尾灯组则同样有效提升了车辆的质感。据悉,该车型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全景摄像头等配置,而其或将搭载一台1.6L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关于该车型的更多信息还暂未透露,我们还将持续关注。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