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惠州分站 > 正文

购奔驰B级享5.55万优惠 欢迎来店试乘试驾

2018年01月1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康嘉慧
分享到:

  近日,笔者从惠州地区进口奔驰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奔驰B级限时促销,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最高优惠5.55万元,颜色可选,现车充足,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奔驰B级 2017款 B 200动感型 26.2 5.55 20.65 询底价 — —
奔驰B级 2017款 B 200时尚型 28.2 5.55 22.65 询底价 — —
奔驰B级 2017款 B 200时尚型 28.2 5.55 22.65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奔驰 奔驰B级

  奔驰B200车型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融入其中,硕大的三叉星标志非常引人注目。车身线条流畅,并且极具力量感和动感,车灯由卤素灯和高配的LED车灯两种类型,科技感十足,雾灯与保险杠的线条遥相呼应,结合的十分自然流畅。

奔驰 奔驰B级

  内饰方面:方向盘设计采用奔驰最新的三幅式设计,银色内框线条更流畅,多功能按键模块造型也磨圆了棱角,看起来更清新,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握处采用打孔设计,手感更出色。中控台上方的8英寸液晶显示屏采用全新的Comand界面,视觉上更简洁实用,与全新C级也是一样。功能上集成了导航、车载电话、车辆信息显示与调节等多种功能。

奔驰 奔驰B级

  动力方面:B200搭载了1.6T高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156kW功率和250N·m扭矩。同时还有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B260(211kW/350N·m),而与之相匹配的是一款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注:汽车市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