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惠州分站 > 正文

长安CS15售价5.79万起售 暂无现金优惠

2018年01月17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康嘉慧
分享到:

  近日,笔者从惠州地区长安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CS15现车在售,颜色方面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暂无优惠,到店详谈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长安CS15 2016款 1.5L 手动舒适版 5.79 0 5.79 询底价 — —
长安CS15 2016款 1.5L 手动豪华版 6.89 0 6.89 询底价 — —
长安CS15 2016款 1.5L 自动时尚版 7.29 0 7.29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长安 长安CS15

  外观方面,CS15年轻、简洁的外观设计非常符合年轻目标群体的审美,家族化的前进气格栅造型提高了辨识度,镀铬材质的加入也增加了一分精致感。另外,长安CS15属于小型SUV范畴,长宽高分别为4100×1740×1635mm,轴距则是2510mm。

长安 长安CS15

  内饰方面,硬性材质覆盖的中控台相比对手比亚迪元使用的软性材质和仿缝线设计也有些逊色,好在做工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挺不错的。另外,长安CS35中控台中央出风口缺失的风量调节旋钮这一次在CS15上被设计师所改善,乘客终于不用再忍受直接被风吹面之苦。

长安 长安CS15

  动力方面,长安CS15的动力系统较为单一,目前只提供了1.5L+5MT的动力组合,107kW的最大功率和145N·m。新车底盘非常扎实、紧致,在提供良好支撑力的同时,处理起来自路面不平所带来的振动也是游刃有余,很利索。相比起同级别车型更有高级感,相对的响应速度也更快。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