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惠州分站 > 正文

奔腾B70全系正在热销 限时优惠高达5000元

2018年01月17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康嘉慧
分享到:

  近日,笔者从惠州地区一汽奔腾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奔腾B70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现金优惠0.5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奔腾B702016款 2.0L 手动舒适型 9.98 0.50 9.48 询底价 — —
奔腾B702016款 2.0L 手动豪华型 10.98 0.50 10.48 询底价 — —
奔腾B702016款 2.0L 手动尊享型 11.28 0.50

10.70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

奔腾B70目前购车优惠6000元 可试乘试驾

  外观方面,奔腾B70的前脸刚性中透着睿智,镀铬金属条干练有形,两个富有穿透力的车灯在外部轮廓上流露出一种压抑不住的拉伸感,与整个前部造型浑然一体,传达着一种勇往直前的冲动。侧面岩石雕刻般的棱线冷峻简洁,蕴含着强烈的肌肉感。尾部弧线浑圆饱满,体现出力量和勇气。车身尺寸4800x1820x1472mm,轴距2725mm。

奔腾B70目前购车优惠6000元 可试乘试驾

    奔腾B70内饰配色简单大方,银色饰板提升了质感。整体风格依旧是大气略带运动,真皮的方向盘造型很饱满,仪表盘的设计很有科技感。不过内饰做工稍欠精细,人性化方面还有待提高。配置方面包括:中控大屏、DVD导航、倒车影像以及增加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前泊车雷达、后视镜加热等。

奔腾B70目前购车优惠6000元 可试乘试驾

  动力方面,奔腾B70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186Ps),最大扭矩235N·m;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147Ps),最大扭矩184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