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全新福特Ranger北美车展发布

2018年01月16日 17:42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博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在北美车展上,福特在底特律发布了全新福特Ranger车型,正式回归北美市场。

  该车基于现款车型进行了小幅度升级,整体看上去十分硬派,新车搭载一台2.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10速自动变速箱,还增加了FX4越野版本。并且新款Ranger车型也将会在年内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且售价或低于猛禽。

  外观方面,美版新款Ranger外形和泰版的外形不同,美版车型的造型更加粗狂,越野气息更加浓烈,美版新款Ranger在前脸造型上采用更加粗狂的设计,采用福特F150的设计元素。前脸大量使用的镀铬件还是保留了美式皮卡的血统,进气格栅采用家族式六边形设计,同时前大灯造型时尚动感搭配上全新的前包围,整体视觉效果不错,非常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观。FX4越野版还增加了分体式双色前保险杠,前格栅处和侧面装饰等均采用深色喷涂,搭配上全地形越野轮胎、全地形操控系统、可升高减震器等,这些配置赋予了新款Ranger强大的越野能力。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仪表中也加入了大尺寸行车电脑显示屏,并搭载福特SYNC 3车载系统。此外,车载4G热点、B&O音响、电源插座、导航等多种配置均可以选装。并且所有版本的福特Ranger将会标配碰撞制动系统,XLT和Lariat还将会有车道自动保持、盲点监测(仅在拖车时有效)和倒车雷达。顶配版的Lariat版还将会有自适应巡航和行人监测,电子差速锁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Ranger除了继续搭载柴油发动机外,还将采用2.3T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同级别车型中首款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四驱版车型分动箱则将提供2H两驱高速/4H四驱高速/4L四驱低速三种挡位。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