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惠州分站 > 正文

宝骏560售价9.88万元起 店内可试乘试驾

2018年01月16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康嘉慧
分享到:

  近日,笔者从惠州地区宝骏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店内宝骏560现车在售,颜色可选,购车暂无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宝骏560 2017款 律动版 1.5T 手动乐享型 9.88 0 9.88 询底价 — —
宝骏560 2017款 律动版 1.5T 手动尊享型 10.58 0 10.58 询底价 — —
宝骏560 2017款 律动版 1.8L AMT智能尊享型 10.58 0 10.5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宝骏 宝骏560

    宝骏560的外观沿用了时尚、清秀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盾”型的中网搭配银色的镀铬装饰条让前脸很有精致感。类似菱形的大灯造型,赋予了犀利的眼神。车身周围的下护板添加了金属质感的镀铬装饰条,提升了整体外观的时尚精致程度。粗壮犀利的车身腰线贯穿车身,衬托出侧面的力量感。尾部的造型很规矩,整体设计协调。

宝骏 宝骏560

    宝骏560的内饰比较有层次感,做工也很好,整体造型和布局设计让人感觉很舒服。中控采用对称的设计,功能按键划分清晰,方便操作。方向盘和中控有金属质感的材料包边,提升了内饰的精致程度。方向盘和座椅有红色缝线包边的设计,给内饰增加了不少运动感。仪表的装饰造型时尚,行车电脑显示清晰。

宝骏560售价9.88万元起  店内可试乘试驾

  动力方面,“2016款宝骏560 1.5T 手动豪华型”搭载了代号为LL5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10kW(150Ps)/5500rpm,最大扭矩输出为230N·m/2000-3800rp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工信部测得油耗为6.8L/100km。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