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试驾 > 正文

在吗?帮我看看前女友的现任开的是什么车

2018年01月12日 10:14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黄凯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最近电影《前任3》的火爆程度我想不用多说了,每一位观影者都或多或少有一些感同身受,想起前任,回忆起当年分手的场景,或许多年没有联系了,但其实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前任现在过得幸福,也感谢前任造就了如今更完美的自己。

  这就是一种青春,爱过、恨过、纠结过、也痛苦过,害怕知道前任的消息,又想默默的关注对方!

  最近,或许是受到《前任3》电影的影响,有不少网友私信我,

  发一张照片,问照片里的是什么车?

  贵吗?

  有没有某某车贵?

  得到我的答复后,就没动静了。那一刻我才“恍然大明白”,原来很多时候我们关注前任,并不完全是关心对方,而是在观察前任是不是找到一个比自己更好的人,开着更好的车,离开之后更幸福了。哈哈!

  好吧!我统计了几个网友咨询的车,来科普一下。如果你前女友的现任开的是这些车,不要去好奇,为你好…

  奔驰C级/C63 AMG

  作为奔驰C级的最强性能版,C63 AMG一直是很多车迷心目中的Dreamcar,低调的外表下藏着一颗暴跳如雷的心脏,或许在路上经常会被开路虎的人欺负,但只要一脚油门下去,伴随着排气发出的一声嘶吼,不需要多说一句话,似乎这就是一个最好的反击。

  尽管C级与它的AMG性能版在外观上十分相似,但在细节上还是能够区分,开始划重点:更加运动的包围、19寸轮毂、六活塞刹车、四出式排气以及车身随处可见的AMG标识。如果实在不好确认,听声儿~(老款6.2L、新款4.0L)V8引擎所发出来的声浪和动静绝对不会骗你。

  宝马3系/M3

  宝马3系和M3的关系跟上面奔驰C级和C63的关系其实相同,一个是普通版,一个是性能版。别看不起任何一个开宝马3系的人,既然人家买宝马肯定对驾驶乐趣有追求,没准一辆最普通的318都有可能让你吃个灰。那作为它的最高阶版本M3,性能自然不用多说了,身披M部门精心设计的“运动装”,虽然没有暴力的V8,但是其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在极限的调校下也能够爆发出450匹马力。在马路上随便捏个小跑车跟玩似的。至于价格:96.8 万 - 106.8 万,说了不要去好奇,这下心里难受了吧!

  奥迪A6旅行版/RS6

  网友@不是我不懂爱:“老看前女友发朋友圈,晒她现任开着奥迪旅行车带她到处自驾游,你帮我看看这台旅行车多少钱”。额!请原谅我没有回话,其实看到了你发的信息,只是真不知道怎么回,抱歉抱歉!

  在这里跟你解释一下,那不是一台普通的旅行车,它被称为“地表最速旅行车”。别看它是一个大胖子,战斗起来连兰博基尼都不惯着。奥迪RS6官方售价159.8万,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560匹。真的兄弟,把前女友的微信删了吧!她离开你…是对的!加油!

  大众高尔夫/R20

  网友@神的孩子发图跟我讲述:“那天开车出门在红绿灯路口遇到前女友和他现任,我们两车并排等灯。她现任开的是一辆蓝色的高尔夫,我瞟了她现任一眼。后来绿灯起步的时候,他把我甩掉了,我心想开一破高尔夫有什么好显摆的,以为改装一下就是跑车了?”

  我看完你发的照片也得知你开的是宝马X1后,就想跟你说一句话:没事多看书。人家现任男朋友开的是高尔夫R,售价40万左右,试想一下什么人会愿意花40多万去买一台那么低调的高尔夫?必定是不缺钱,家里没准还有一台超跑,这车只是平时代步买菜用。别看这小车不起眼,2.0T发动机能够爆发290匹马力,在红绿灯路口起步跑赢你没悬念。

  三菱翼神/EVO 10

  虽然这款车已经停产了,但还是不得不提,免得到时候闹笑话。三菱EVO X很多人爱得死去活来,源于它传奇的经历、它的驾驶乐趣以及改装潜力。如果你得知前女友的现任开的是一台改装的三菱,那就要注意咯!可能是翼神改装,也很有可能是EVO X。怎么区分?看油箱盖,EVO的是方形,翼神是圆形,EVO翼子板更宽,再一个就是内饰座椅,EVO原厂配备RECARO运动座椅,翼神木有!

  福特福克斯/福克斯RS

  跟高尔夫R的消费群体一样,能够花40万买一台福克斯的,也绝对是不缺钱的主。不过福克斯RS更有意思,虽然是四驱,但带有Drift漂移模式,跑个山、原地画个圈啥的,撩妹绝对一撩一个准,没准你前女友就是这样被…(闭嘴,不要再说了)。

  皮卡/奔驰G63 6X6

  这台车就有意思了,在它面前,前面几台车都是小儿科。

  网友@追风骚年说:“当时前女友跟我提出分手,我很不能理解,没想到她现在竟然找了一个开皮卡的,难道我就比不上一个开皮卡的吗?”

  我:对,你真比不上。

  网友@鱼爱上天空分享:“年底同学聚会,我开着新买的极光去参加,前女友也去了,看她从一辆黑色皮卡上下来。吃饭的时候,女同学都围着我说话,各种致青春,我心中多少有点自豪。趁大家聊天间隙,我坐到了前女友身边跟她打招呼,相互询问对方过得怎么样。前女友依然腼腆,从她的语气中我似乎感觉到她过的并不好,我心想老公开皮卡的家境能好到哪儿去。就安慰她,想帮助她。我家最近装修房子,你家的皮卡接活吗?可以给我拉两车水泥不?前女友脸上顿时露出了惊讶的表情,到现在我还不明白那表情是什么意思。”

  其实不管当初你跟前任是因为什么分手,也许是命中注定。就像电影《前任3》中说的那样:当紫霞离开至尊宝后,至尊宝才真正成为孙悟空。应该感恩前任把你变得这么强大,希望多年以后,你们还能成为朋友。至于前女友现任或者前男友现在开的什么车?管他呢!他们幸福就好。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