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惠州分站 > 正文

广汽丰田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惠州区域上市

2018年01月08日 04:05 来源:车讯网 作者:康嘉慧
分享到:

  2018年1月6日晚,广汽丰田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惠州区域上市会在惠州隆生广场震撼开启。作为TNGA中国首款战略轿车,全新第八代凯美瑞以不同以往的炫酷造型、驾驶乐趣和安全性能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广汽丰田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惠州区域上市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搭载2.5L、2.5L HEV、2.0L三大动力总成,以凯美瑞、凯美瑞运动及凯美瑞双擎三大产品系列,全方位满足不同年龄层次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全系列产品市场建议指导价为17.98万-27.98万元。

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E 精英版

17.98

2.0E 领先版

18.98

2.0G 豪华版

19.98

2.5G 豪华版

21.98

2.5Q 旗舰版

25.98

2.5HG 豪华版(混动)

23.98

2.5HQ 旗舰版(混动)

27.98

2.0S 锋尚版

20.58

2.5S 锋尚版

22.28

广汽丰田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惠州区域上市

  同时,广汽丰田为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双擎推出“电池无忧计划”,在混合动力电池“8年或20万公里”质保基础上,再免费提供“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电池延保。

  豪华质感 首次搭载三屏联动系统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由“感性•灵动”设计理念塑造,拥有低重心、宽尺寸的车身比例。它采用双造型设计,豪华版性感大气,运动版炫酷动感,运动版首次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和激情红内饰,大胆塑造中高端运动型轿车形象。凯美瑞双擎系列以豪华版为基础,通过浅蓝色的前、后灯凸显先进科技感。

广汽丰田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惠州区域上市

  领导致辞

  第八代凯美瑞炫酷的造型并不以牺牲空间为代价,内部空间更为宽裕舒适。特别是混动车型将原本位于后备箱的电池组安置于后座座椅下面,实现了和汽油版车型一样的后备箱容积。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环绕型座舱处处彰显“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理念,中控台呈现优美的Y型曲线,打破传统T型设计,前排10向电动调节座椅采用立体运动造型,宽厚坐垫提供出色的乘坐舒适性和保持性。仪表装饰板和控制台装饰板上首次采用三次元表面加饰工艺,触摸光滑平整,视觉上却有三维立体效果。

  三屏联动智能显示系统更是点睛之作,包括10英寸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8英寸彩色中控触屏、7英寸仪表盘液晶屏,彰显强烈的未来科技感,并提高行车安全性。这也是丰田首次在国内车型搭载三屏联动系统。

  人车一体 TNGA动力总成提升驾趣

  同时,全新第八代凯美瑞车身超高强度钢和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超过94%,并在车身骨架主要部位运用1500Mpa热成型钢,抗扭刚性大幅提高了30%以上。高刚性车身实现人车一体的自信驾控,在高速行驶和变线时具有出色的稳定性,驾控响应速度更快。

广汽丰田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惠州区域上市

  车型讲解

  全新开发的2.5L Dynamic Force Engine直列四缸发动机是TNGA的重要成果之一,采用了大量尖端科技,实现了高性能、高燃油经济性和低排放的高度融合。它的热效率达到40%,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0L。与之搭配的全新Direct Shift–8AT变速箱,可实现接近全域锁止,带来直接顺畅的加速感受。

  第八代凯美瑞双擎采用新开发的THSⅡ混合动力系统,能输出160kW的最大综合功率,而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4.1L,发动机热效率提升至41%;匹配新一代平行式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加速性能超越传统燃油车。

  第八代凯美瑞使用全新开发的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双叉臂式独立后悬挂,在保持舒适性基础上,大幅提升了高速过弯的操控稳定性。新车还采用和雷克萨斯设计理念相同的高精度齿条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实现紧致、精确的转向质感。此外,第八代凯美瑞采用高灵敏度制动系统,大幅提升制动力度的精准度与响应的即时性。

  新GOA车身 搭载ToyotaSafety Sense智行安全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拥有卓越的安全性能。前不久,在严苛的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碰撞测试中,北美版2018凯美瑞斩获“Top Safety Pick+”(顶级安全+)成绩。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采用和北美版同样规格的新GOA车身,具有高吸收能力的车身结构以及高强度的座舱。新的GOA车身不仅能确保在正面碰撞时保持优秀安全水平,并超前应对25%小偏置(副驾驶席)碰撞。此外,全新第八代凯美瑞还全系标配十个安全气囊以提升被动安全性能。

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东莞区域傲然上市

  所谓“千金难买低重心”。全新第八代凯美瑞车身重心降低了整整20毫米,这一关键变革为塑造人车一体的驾驶乐趣奠定了根底。重心降低提升了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宽轮距提升了贴地性。

广汽丰田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惠州区域上市

  在主动安全方面,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和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通过先进的毫米波雷达和摄像机传感器协助配合,提供更安全的驾驶辅助。

  经典延续 再现“凯美瑞速度”

  自1982年问世以来,凯美瑞在全球100多个国家获得2000万车主的认可和信赖,被誉为“中高级轿车之王”。2006年国产以来,广汽丰田凯美瑞更是凭借全面均衡的产品力创造了引人瞩目的“凯美瑞速度”,11年来累计销量超过162万台。

广汽丰田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惠州区域上市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采用豪华、运动双造型设计,并引入丰田TNGA重要成果、全新开发的2.5L Dynamic Force Engine直列四缸发动机,启用全新开发的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双叉臂式独立后悬挂,以及最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同时,全新第八代凯美瑞以最具诚意的定价,在中高级轿车阵营重新树立价值标杆。

广汽丰田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惠州区域上市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装备大幅升级,而主力车型价格相比第七代还略有下降;其中第八代凯美瑞混合动力双擎2.5HG车型比老款售价下调2万元,科技与安全装备却更加全面;2.5L车型全系标配10个安全气囊、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EPB电子驻车系统、三屏联动智能显示等,丰富配置可与豪华车媲美。

广汽丰田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惠州区域上市

  凭借TNGA“丰田新全球架构”带来的高价值,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再一次重现了“凯美瑞速度”,发布1个多月,订单接近3万台,其中2.5L排量车型(含混合动力双擎)占比接近70%,混合动力双擎订单占比达到20%;同时,凯美瑞运动系列需求强劲,开拓运动型轿车新细分市场。随着新车全面到店发售,预计销量将进一步走高。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