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试驾 > 正文

上汽大通 - 上汽大通G10

大通G10 PLUS长途驾驶体验 Maxus的来历

2017年12月18日 09:49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黄凯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大通从何而来?

  上汽大通或许对有些人来说还比较陌生,容易让人感觉这是个很新的品牌,所以,Man哥在此来普及下知识点啊,咳咳……上汽大通成立于2011年,在那个年代它的确是个新品牌,但是……在继续聊大通之前,还要说说LDV,全名是Leyland DAF Vans,由英国老牌轻型商用车Leyland与荷兰Daf联合成立,在英国及澳洲是家喻户晓的商用汽车品牌。

  在2009年上汽集团收购了LDV,在它的英国老家他还是叫LDV,而在中国则更名为了上汽大通,英文名称——Maxus,说到这又得注意了啊!LDV之前包括Pilot、Cub、Maxus三个车型,Maxus便是G10 PLUS的前身。

  商务和家用能否兼得?

  我们今天要说的G10 PLUS车型的确是一款重量级的产品,相较于另外两款产品,大通G10 PLUS的定位要更侧重于载人的舒适且商务的需求,商用车多年的研发制造积淀体现于目前竞争激烈的大型MPV市场。

  大通G10 PLUS定位于全领域MPV,偏重于商务用车的同时也能兼顾家用,这几年的大小巅峰会晤基本都是用大通G10 PLUS做接待,比如APEC、G20等等。

  那么,为什么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MPV感兴趣呢?其实很简单,首先,空间利用率是最大的,Boxy方盒子般的造型,就像房子一样,坐人载物都非常便利;其次,坐姿高度跟咱中国人青睐的SUV相当,视野范围一定程度上比SUV还要更加开阔;最后,MPV更为强调驾乘舒适,不光乘坐感受四平八稳,驾驶起来也易于上手,更放松、舒适的驾驶姿势,一旦习惯了这种有着更高换挡杆位置和带有座椅手托的大座,再开轿车总感觉有种放不开的拘束感。

  你在考虑一台这样的大MPV吗?

  请关注慢车道的上汽大通G10 PLUS长途驾驶体验系列内容,我们将从G10 PLUS的驾驶感受、空间表现、舒适程度、配置功能来对它进行一次全面的评测,希望Man粉们不要走开哦!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