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惠州分站 > 正文

专访斯巴鲁汽车华南区营业课课长董超先生

2017年11月24日 16:43 来源:车讯网 作者:康嘉慧
分享到:

车讯网报道】2017年11月19日,第十五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车讯互联|拆车坊展台直播现场,车讯互联广东大区营销中心有幸邀请到斯巴鲁汽车华南区域营业课课长董超先生,以下是访谈实录

  主持人:亲爱的车讯互联|拆车坊的网友们大家上午好,感谢大家的期待与守候,您现在所看到的是2017第15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车讯互联拆车坊展台的直播现场,各位好,我是本场活动的主持人,很荣幸也很开心在本时段我们邀请到的是斯巴鲁汽车华南区域营业课课长董超先生,首先请董总给各位网友打个招呼吧。

  董超:各位车讯互联的网友大家好!我是斯巴鲁汽车广州分公司的董超,非常荣幸参与拆车坊的采访。

  主持人:非常感谢董总光临采访间,首先想请董总介绍一下斯巴鲁在华南区域的网络布局和发展概况。

  董超:目前斯巴鲁在华南九省市都有网络目前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云南、贵州,甚至拉萨都有我们的网络。

  主持人:由此可以看出在全国布局城市还是非常之多的。本次斯巴鲁参展是在几号展馆呢?

  董超:我们在1.1号馆。

  主持人:这次给大家带来了哪些亮丽的车型

  董超:这次推出了全新改款的力狮傲虎,以及我们在9月份才导入中国的全新改款的新的XV,以及这次加了EyeSight产品的森林人,都是我们下半年推出的几款车型

专访斯巴鲁汽车华南区营业课课长董超先生

  主持人:这几款主要热销的有哪几款车型,占比是怎样的?

  董超:目前占比最高的是森林人车型,占比接近60%,其次是傲虎XV,在20%以上。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安全与运动一直是斯巴鲁的核心优势所在,这其中会推出什么给力的活动营销和赛事体验呢?

  董超:针对活动,在华南区有一个斯巴鲁拉力品牌文化体验中心,还有一个斯巴鲁美林湖试驾基地,我们希望通过这两个基地把斯巴鲁品牌所宣传的价值和理念传输给广大用户。同时斯巴鲁也参加CRC拉力赛,今年斯巴鲁在CRC又获得了联合会杯的冠军。

专访斯巴鲁汽车华南区营业课课长董超先生

  主持人:恭喜斯巴鲁品牌。经历十年长河,汽车品牌发展非常迅猛,增长速度也很快,但有很多车企为了讨好消费市场而降低售价,或者是通过增加配置、加长等方式来讨好消费者,斯巴鲁一直是坚持进口,坚持高性能的架构,您觉得它对于华南区域会带来什么样的深远影响呢?

  董超:应该说华南区,尤其是广东省用户对进口车是非常认可的,因为客户更关注产品质量。斯巴鲁正是本着这种匠人精神,一直坚持它的品牌理念和文化,希望客户用车能感受到驾驶愉悦,让这台车成为客户用车生活很好的伴侣。

  斯巴鲁汽车华南区域营业课课长董超先生(右)与车讯互联广东大区营销中心运营副总周益龙先生(左)合影

  主持人:今年斯巴鲁有没有达到销售目标?

  董超:应该说我们相比年初的销售目标还是有一定差距,受整体进口车下滑的影响,目前我们看来无法达到年初预定的目标,华南区销售是7000多台。

  主持人:2018会有什么新的规划,或者会推出什么新的车型吗?

  董超:2018年我们考虑在中国推出一个全新改款的车型,包括一些混合动力的车型,我们都会有所考虑,希望广大用户期待斯巴鲁2018年的新车

  主持人:在本届车展中给广大市民带来了什么样的购车福利和金融政策支持呢?

  董超:这次广州车展广州最重要的一次活动,我们也推出了一个“安全体验官”的活动,到1.1号馆斯巴鲁展台参与的客户有机会获得斯巴鲁的免费使用权,我们还推出了日本游,以及精美的斯巴鲁夹克等礼品,都希望网友朋友们到现场体验。

  主持人:非常感谢董总的参与,同时也预祝本次斯巴鲁品牌在本次广州汽车展览会当中取得圆满成功,谢谢董总的到来。

  董超:谢谢。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