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四季的形影陪伴,总少不了蔚领给的小温暖

2017年11月20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邱云峰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灵魂和身体,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每每谈起旅行,总能让人心中暗自泛起涟漪,总会习惯性的憧憬起几千公里外的世界,或是猜想起那条从未完的路尽头在哪...也许正因旅行的魅力太容易勾起人内心深渊世界的思绪,所以应运而生出一种对于旅行文化的强烈情怀也就难怪了!

  追捧旅行文化是情怀,但完成旅行生活却需要一个实实在在可靠的载体,没错,说的就是一辆能够伴你出行还能耐用好开的旅行车。

  在一汽-大众蔚领出现之前,想拥有一台接地气儿旅行车几乎是难上加难(买得起的没有,有的又买不起),好在蔚领的到来没有白费消费者的等待,自2016年上市以来,蔚领的关注度和销量就一路飙升,成为“爆款”的能力逐渐显现,它的强势竞争力也足够说明中国旅行车市场是极有潜质的。

  直至今天,蔚领已经伴我们一起走过了第一个四季,而在这四季的形影陪伴里,总少不了蔚领给你的小温暖!

  踏春——开启“4+2”新旅行

  踏青之际我们应当把自己尽情的归还给自然,追追风,看看叶,远离钢筋混凝土堆砌的冰冷城市,叫上三五好友来趟郊区骑行简直是再美不过的踏春之行了。然而城市复杂的交通环境总会让骑行者在到达郊外前就消耗掉大部分体力,从而让郊游骑行的乐趣大打折扣。于是蔚领开创出了一种新兴旅行文化,就是——“4轮旅行车+2轮自行车”的新旅行模式。

  骑友们因为有了蔚领旅行车而可以将骑行目的地设定得更远,直接跳过了危险且耽误时间的城市路段。在保留充沛体力来感受骑行乐趣同时,还有超大空间的旅行车作为后勤保障,让骑行过程更从容,更尽兴,也更能体会到出行的意义。一汽-大众官方也表示希望以今年TREK100骑行为平台,让更多的人体会到“4+2”新旅行文化的丰富多彩。

  夏行——恒温空调不减强劲动力

  酷热的盛夏时节总会让人变得躁动,滚滚的汗珠时刻与我们烦躁的内心做着永无休止的斗争。为自己创造一个凉爽舒适的出行空间该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而蔚领配备的恒温空调确实给我们了一个灵活多变的温度空间,这种稳定和舒适才是出行过程中最让人依赖的部分。

  恒温空调的配备并未影响到它强劲的动力输出,在各类驾驶情况下这款1.4T发动机都始终迸发着源源不断的能量,它的最大功率是131马力,最大扭矩可达225牛米。所以即使在空调全开的夏季,它也依然有足够的动力储备让你翻山越岭去实现你的旅行梦。

  追秋——打开天窗等落叶

  旅行正是为了追求更为广阔的视野,所以我们不需要禁锢和压抑。惊喜的是蔚领似乎能读懂我们喜欢自由的态度,所以全系标配了超大全景天窗。它能给予我们无与伦比的广阔视野,不仅可以让阳光随时随地的洒进车内,让原本已经足够宽敞的车内空间更显开扬感,更能让您与家人都亲触到旅行中清新自然的新鲜气息。

  所以在我看来,追秋,也可以是打开天窗安静的等待落叶!

  冬游——后备箱只待你满载全套装备

  每次冬游在印象中似乎都是一个满满当当的日子,大家裹着厚厚的外套带着满满当当的行囊出发,只为在寒冷的冬日里出行还能捕捉到一些温暖,而蔚领则是这些满满当当行囊的坚实后盾。

  旅行车定位的蔚领的确在实用性上印证了自己的身份,它的行李厢容积达到589-1507L,不仅远超三厢轿车,甚至赶超了一些SUV车型。不管你要去滑雪还是登山,你的全套装备对于蔚领的装载能力来说都不是问题,让你有足够空间来满满当当的出行正是蔚领能给你的小温暖!

  结语:

  与蔚领一起走过的第一个四季让人感触良多,高颜值、强劲动力和全面周到的实用性配置总是能在不经意间打动你的内心,或许这就是旅行车真正的魅力吧!

  很高兴蔚领上市一周年就取得了累计销量5.4万辆的优异成绩,占整个中国旅行车市场78%的份额,这说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旅行车、开始关注一汽-大众蔚领车型了。蔚领的出现确是中国旅行车市场历史性的一刻,在它的引领下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重视旅行车,这进一步印证了一汽-大众对旅行大趋势的精准把握和洞悉。

  我们有理由相信旅行车会在未来蓬勃发展起来,那么2018年,我们期待蔚领有更好的销量表现,它终将陪我们走完更多的四季;也希望有更多的消费者能够关注到旅行车,旅行车在国内市场的前景是很值得期待的!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