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惠州分站 > 正文

专访东风风行广东区域市场总监阳斌先生

2017年11月19日 21:02 来源:车讯网 作者:康嘉慧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7年11月18日,第十五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车讯互联|拆车坊展台直播现场,车讯互联广东大区营销中心有幸邀请到东风风行区域市场总监阳斌先生,以下是访谈实录

  主持人:亲爱的车讯互联|拆车坊的网友们,大家下午好,感谢大家期待与守侯,您现在所看到的是2017第十五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车讯互联、拆车坊展台的直播现场,我是今天的主持人,很荣幸我们在这个时段请到的是东风风行区域市场总监阳斌先生,阳总,首先请他跟各位网友打个招呼。

  阳斌:大家好!

  主持人:非常感谢阳总的光临。首先请阳总介绍一下东风风行在广东的发展状况以及网络布局,给大家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阳斌:好的。今天我们在2017年国际车展带来了11款畅销车型,今天参展的。我们整体的覆盖车型,从SUVMPV,还有轿车,还有新能源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一个布局。在昨天我们全新的新能源汽车景逸S50的EV版,还有菱智M5的EV版,这两款新能源纯电动车的发布,车价区间是在11万-12万之间,符合我们城市之间的出行,还有我们短途客货两用的需求,产品进行整体的布局。

  主持人:在网络这一块,网络的布局规划,是怎么样的?

  阳斌:现在我们主打针对我们AB网的分网策略,整体来说A网定义的产品级别稍微高一点的;B网,我们更多的是一种入门级客户的需求,我们做一些差异化的项目,现在逐步在推进。

专访东风风行区域市场总监阳斌先生

  主持人:听您说很多车型在本次广州车展都有亮相,这次我们在几号展馆?

  阳斌:这次我们在3.2号馆,这次参展面积是1050平方,采用东风风行的新元素,展现我们东风风行的力量。

  主持人:有一些什么样的亮丽车型?给大家介绍一下。

  阳斌:主要介绍今年8月份上市的景逸双T车型,主要指的是景逸X5、X6这两款,均搭载1.5T的动力,加CVT的一个车型,主要是针对5座和7座SUV市场的一个布局。

专访东风风行区域市场总监阳斌先生

  主持人:在众多的车型当中,目前最热销的车型是哪款?

  阳斌:最热销,现在目前为止就是我们排名第一、第二的,就是我们刚才说的双车双T这一块,就是景逸X5排名第一,景逸X6是排名第二的。整体来说在10月份,整个销售数据是1.88万台,取得不俗的业绩,另外传统新产品MPV这一块,菱智这一块在广州区域是比较强劲的产品,基本上前三就是由这三款车型决定,占比达到80%以上。

  主持人:您觉得东风风行与其他的品牌,最大的一个核心竞争力在哪儿?

  阳斌:最大的核心竞争力,其实我们主打的是性价比,当然,我们在产品品质这一块,东风风行进行2.0产品升级,现在的主流产品都是在现有的平台上生产设计出来的,包括我们刚才说的双车双T这一块,包括我们在MPV领域布局的高端的MPV车型CM7,还有中端一点的F6车型。整体来说这些车型推出都是根据市场需求的一个特点,推出适合广大客户朋友们,他们能接受的这种车型,我们具备空间大,性价比高,而且省油的特点,完全针对中国客户的需求而推出。

 

东风风行区域市场总监阳斌先生(右)与车讯互联广东大区营销中心运营副总周益龙先生(左)合影

  主持人:总体来说应该就是中国普通的一个老百姓都能够消费得起的一款车,相信在我们的东风风行这里都能够找到您能够消费得起的,适合自己的一看满意的车型。

  在本次我们的展览会当中,有着什么样的一些购车福利和金融政策的支持?

  阳斌:我这里简单介绍一下,主要还是针对我们双车双T的政策这一块,在金融方面我们主推的是两层两年免息,针对我们的SUV客户群体,现在最火热的是在这个领域,针对首购车主,我们推出了只要花两三万块钱就可以把车提回家,而且金融贷款是免息的,这些都是比较贴合客户的实际需求,这是金融这一块的。包括后面的养车无忧,养车无无忧是8年16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承诺给客户;用车无忧,购买双车双T车型享受终身免费保养的政策,解决客户所有的痛点,所以这款车在10月份也取得不俗的市场成绩。

  主持人:听您这么一说,还真有想法去一探究竟,如果有更多的朋友想去一探就应的话,也欢迎去到我们东风风行的展馆当中,去看一看亮丽的车型,说不定就能够找到适合您的车。

  说到新能源这一块,其实一直都是一个趋势和必然,国家其实也是在大力的倡导当中,那么对于东风风行这一块有什么样的一个大力发展规划没有?

  阳斌:对于新能源这一块,因为现在国家政策是鼓励企业发展新能源,减少汽车尾气排放。所以说从前几年开始,东风风行在新能源领域,特别是纯电动车领域,我们进行了很多的努力。昨天才发布了两款在燃油车的基础上改造出来的新能源车型,轿车,还有我们的菱智M5,MPV这一块,通过轿车、MPV这一块来打造新能源的市场,因为新能源确实现在在整个行业就是一个风口浪尖,是风口,大家都想抓这个风口。当然,作为自主品牌的核心成员,我们想在这方面有自己清晰的思路,把我们的长处MPV这一块,在新能源这一块,我们做出更大的贡献。

  主持人:我也相信今后我们的东风风行在新能源这一块肯定也会做出适合我们东风风行的一款满意的车型,也期望我们广大的网友们敬请期待,同时也希望我们今后的生活变得更为的绿色,更健康。

  阳斌:是的。

  主持人:非常感谢阳总今天参与我们的探讨,也谢谢所有的网友们的观看,期待下次再会。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