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沃尔沃 - 沃尔沃XC60

全新沃尔沃XC60 将于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2017年11月12日 13: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文灿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根据沃尔沃官方消息得知,全新沃尔沃XC60将于广州车展正式开启预售,此次共推出T4/T5/T8三种动力版本,共8款车型。并将于12月20日正式上市。全新沃尔沃XC90定位中型SUV,上市后将与XC90共同征战中大型SUV市场。

全新沃尔沃XC60 将于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一代XC60延续了海外车型的基本设计,同样采用了沃尔沃最新家族设计语言。雷神之锤日间行车灯搭配直瀑中网十分醒目,新车侧面采用了扎实的线条设计,显得十分硬朗,车尾的维京战斧式尾灯辨识度极高,整车乍一看有点像是小号的XC90,尾标处因为是国产所以被更换为沃尔沃亚太。

全新沃尔沃XC60 将于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内饰方面,全新XC60也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继续传承北欧风格,基本与XC90的内饰看起来没有什么不同,不过相比老款XC60来说,这个内饰不论是从造型设计还是用料做工上,都要提升了不少,同时三辐式的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超大尺寸的中控屏,都让整个内饰也看起来更有现代感了一些。

全新沃尔沃XC60 将于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配置方面,国产全新一代XC60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将配备有12.3英寸数字仪表盘、HUD平视显示系统、主动式LED大灯、转向辅助灯、B&W音响、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等。在沃尔沃最擅长的安全方面,新车将配备紧急避让辅助系统、升级版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以及车道偏离辅助系统等。

全新沃尔沃XC60 将于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动力方面,T4车型搭载的2.0T单增压低功率发动、T5车型搭载的2.0T单增压高功率发动机和T8车型搭载的2.0T双增压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254马力和407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T4车型为前轮驱动,其余车型均配备四驱系统。T8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5.3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