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进口起亚三款车型第四季度上市 丰富产品线

2017年10月30日 19:33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起亚汽车官方获悉,该品牌将于2017年第四季度通过进口渠道向国内引入高性能轿跑Stinger、七座中大型SUV索兰托L 2.0T柴油版以及全新嘉华国V柴油版这三款车型。通过此次引入的三款车型,起亚汽车的进口车型阵容得到了进一步扩充。

进口起亚三款车型第四季度上市 丰富产品线

  Stinger

  Stinger是一款基于起亚GT概念车而打造的量产车型,其是一款具备极佳行驶性能的四门溜背后轮驱动轿跑车。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家族式呼啸进气格栅。该前进气格栅两侧则为造型极具个性的前大灯组。另外,新车的发动机舱盖和前翼子板处采用了很多通风孔,向用户展示了其运动性的一面。车尾部分,起亚Stinger车型采用了掀背式设计,非常流畅。

进口起亚三款车型第四季度上市 丰富产品线

  内饰方面,起亚Stinger车型或与海外亮相的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采用了起亚汽车最新的设计风格。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与凸起的中控台相搭配的造型,使其看上去非常拥有运动氛围。配置方面,起亚Stinger车型或配备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行人监测、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以及抬头显示等丰富的功能。起亚Stinger车型或将搭载2.0T和3.3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90.5kW,而峰值扭矩则达到了352N•m;而3.3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72kW,而峰值扭矩则达到了510 N•m。该车型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8挡自动变速箱,此外还将提供两驱或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进口起亚三款车型第四季度上市 丰富产品线

  全新索兰托L 2.0T柴油版

  中大型七座SUV全新索兰托L凭借着超大空间、丰富配置、出色的燃油效率、美国欧洲双五星安全标准以及整车进口品质,一经推出便受到广泛关注,而此次起亚汽车为了再次提高其燃油经济性,将其此前搭载的2.2L 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替换为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的2.0L 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外观同样采用家族式的“虎啸式”前脸,繁星式进气格栅则与前照灯进行有效结合,使得整体质感获得有效提升。该车型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80mm/1890mm/1685mm,而轴距则达到了2780mm,其超大的空间提供了非常宽敞的5座和7座布局。

进口起亚三款车型第四季度上市 丰富产品线

  在内饰方面,全新索兰托L的“T”型中控台富有层次,加上大量软性材质包裹及镀铬装饰的应用,使其整体质感非常突出。在配置方面,该车型配备有7英寸LCD豪华仪表盘、搭载车载影音系统的8英寸液晶屏、JBL 10声道音响、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方向盘加热、第一排座椅通风加热、第二排座椅加热、车辆稳定管理系统(VSM)、胎压监测系统(TPMS)、坡道起步辅助控制系统(HAC)以及倒车预警系统(RCTA)等非常丰富的配置。

进口起亚三款车型第四季度上市 丰富产品线

  全新嘉华国V柴油版

  起亚汽车针对国内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在国内将正式推出全新嘉华国V柴油版车型,一方面可以为环保贡献力量,而另一方面则可以为节能减排贡献力量。全新嘉华车型同样采用起亚家族式的“虎啸式”前脸,网格式镀铬进气格栅与修长的氙气大灯配合则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该车型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115mm/1985mm/1790mm,而轴距则达到了3060mm,通过2+2+3的多样化布局可为同行7人提供舒适的宽大空间。

进口起亚三款车型第四季度上市 丰富产品线

  而在配置方面,该车型标配了前排双气囊、ESC电子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第二排座椅滑动功能、第二排可直立折叠座椅、第二排儿童座椅接口、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系统、ECO主动节能系统以及电动折叠/加热后视镜等安全和便利性装备;而在高配车型上,还配备有手套箱冷藏功能、双侧电动滑门、一键启动、8英寸DVD娱乐系统、7英寸TFT仪表盘、胎压监测以及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丰富的功能。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