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自主美学觉醒 最美家轿中华H3启动寻美之旅

2017年10月29日 23: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宁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天地有大美而不言,中华之美隽永灵动。10月29日“大美中华”——华晨中华H3寻美之旅在“东方夏威夷”三亚华彩绽放,这是一次致敬中国传统文化和自然山水的虔诚朝圣,旨在唤醒年轻人对泱泱中华的由衷热爱,展现华晨中华品牌兼收并蓄的美学包容力和汽车创新之美的原力觉醒。

自主美学觉醒 最美家轿中华H3启动寻美之旅

  气韵生动的《和光之舞》为寻美之旅震撼开场,人与光影互动,演绎了中华磅礴与意大利浪漫的完美邂逅,这与华晨中华H3引入太极曲线、主张和谐共生的美学思想遥相呼应,体现了华晨中华品牌追求汽车艺术的传承之美与融合之美。接续而来的一部《汽车艺术的舞者》短片,则全景呈现了华晨中华H3以大国工匠精神涵养汽车工业的匠心之美,刷新了自主品牌原创设计的标准,以不跟随的姿态重新定义潮流,不负最美盛名。

  最美家轿彰显自主设计美学觉醒

  华晨汽车以打造艺术品的极致匠心造就了华晨中华H3之美,一经上市,便被誉为“最美家轿”。融合了世界顶级豪华跑车溜背式的设计风格,在大体量饱满型面上进行雕塑设计,华晨中华H3继承了家族脸谱的“中”字格栅,发盖上面的两条特征线向格栅延伸,宛如满弦之弓,蓄势待发。

  车身及头灯则提取具有深厚底蕴和思想意涵的“太极”S形曲线,柔中藏刚,随曲就伸,在动态均衡中显示出“和而不同”的和谐之美。全黑座椅搭配充满运动激情的红色缝线,展现了中华色彩美学中既深邃又热烈的一面。中控承袭了品牌侧倾的造型传统,提供了跑车般的驾驶体验及操控乐趣。多媒体区域平面化的设计,既与汽车工业大方简洁的美学主张相契合,也凸显了品牌独具匠心的定型笔法。悬浮面板将仪表板与中控相连接,流畅的线条将科技美感变得形象而具体。

  西方雕塑美学与中华传统写意美学的创意互溶,使得华晨中华H3既具有西方设计的韵律又有充满东方传统的底蕴,并以前所未有的文化自信诠释了中国汽车美学意识的觉醒。

  宝马品质成就兼容并包之美

  中华民族,一个绵延五千年的伟大民族,诞生了无数璀璨的文化,以兼容并包的文化视野,在吸收外来文化中日臻完美。深受东方美学思想影响,华晨中华品牌博采众华,在宝马的悉心调教之下,迅速掌握核心技术,并吸收宝马精髓完美移植驾享基因。

自主美学觉醒 最美家轿中华H3启动寻美之旅

  华晨中华H3是华晨汽车振兴2020项目,以及华晨首创首席质量官制度下的全新产品,宝马的质量管理标准被全面应用到华晨中华的体系中,并建立了符合宝马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PPQ1-10和零缺陷管理制度。作为合作伙伴,宝马团队为华晨中华H3的开发提供了全面的技术支持。来自宝马的涂装、车身高级工艺师也带着先进的工艺理念进驻中华车间,为研发团队注入了新鲜血液。

  不仅如此,华晨中华H3还共享了宝马的顶尖顾问体系及供应商体系,采用了与宝马同一供应商同级别的配件,确保其产品的品质不断升级。这使得华晨中华H3从诞生之初即被嵌入了宝马DNA,从而完成了从精致到豪华的基因蜕变,为最美家轿实力加冕。

  寻美之旅以美之名致敬中华

  帕米尔高原的星光、乌苏里江的阳光、敦煌壁画的灿烂、凤凰边城的清秀、故宫的金碧辉煌、长城的源远流长、洞亭湖畔的诗意……在这片拥有璀璨神韵的广袤天地,春夏秋冬因四季分时而动,江河湖海奔涌成水墨诗篇,天地万物赋予人们以东方智慧,并以内在禀赋、个性与情趣点燃了中华五千年的文明之火,将最精致的部分以艺术形式加以全景呈现。

自主美学觉醒 最美家轿中华H3启动寻美之旅

  华晨中华H3在浩瀚的山水画卷中,从传统文化的底色上,依山走笔,随水流墨,为工业美学注入了浓郁的“中国风”。在华晨中华H3的强势带动和引领之下,这股强劲的“中国风”将从“天涯海角”席卷平原沃野,仰观俯察,视域所及既是以华晨中华为代表的人类智慧向自然山水的虔诚致敬,也是汽车工业艺术与自然之美展开的和谐对话。

  在寻美的浩瀚旅程中,华晨中华品牌将从自然之美与文化之美中汲取创意灵感,以美学力量驱动产品创新升级,实现从产品到艺术品的全面进化,并引领中国自主品牌家轿市场强势迈入颜值时代。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