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江淮又得采购大单 300台iEV6E交付潮人用车

2017年10月18日 22:52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浩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10月18,伴随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之际,江淮汽车与潮人用车厦门举行了“潮人共享汽车厦门发布会暨300台江淮iEV6E交车仪式”。据悉,这是继合肥天津济南、临朐之后,江淮iEV6E斩获的又一采购大单,也是继首汽Gofun、EVCARD、一步用车、畅的租车、国轩奥莱、京鱼出行等十多个共享汽车平台之后,江淮iEV6E合作的又一个分时租赁项目。

 

 此次交付的iEV6E,是江淮今年研发的首款纯电动微型车,已实现1.5万台销量。能取得如此大的成绩得益于产品的内外兼修,在内饰配置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迭代升级。双缝线内饰设计、多种内饰配色选择、空调出口镀络、中控台驾驶门软包再搭配运动座椅,使其整体更协调,品味更高,处处彰显了其高品质工艺水平。不仅如此,这款高性价比城市座驾,还配备车载影音娱乐系统,7英寸悬浮式电容大屏,倒车影像及导航系统,全方位满足用户的日常出行需求。

 

据了解,潮人用车是厦门潮人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构建的新能源共享汽车平台。厦门潮人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于2015年在厦门创立,为猛狮科技全资子公司,是猛狮科技新能源汽车生态产业链核心运营主体。

 

潮人共享汽车在厦门正式上线,投放车辆全部采用新能源汽车,投放车型主要以江淮iev6e、裕路EV2和全球鹰K17A为主;开放的网点涵盖火车站、机场、交通枢纽、商务区、行政区、商业区、产业园区和大型社区,并支持“异地还车”、“随取随还”,只要下载潮人用车APP即可一键用车;活动价低至1元/公里+0.1元/分钟。环保无污染的多款车型,支持异地还车的密集网点,极其优惠的出行性价比,最大程度上满足人们日常出行。

 

今年前9个月,江淮汽车累计产销汽车37.55万辆、38.27万辆,均同比下滑约两成;其中纯电动乘用车9月份产销数据分别为3368辆、3021辆,前9月累计产量1.89万辆,同比增长37.17%,累计销售1.75万辆,同比增长28%。对于目前江淮汽车未来发展,江淮新能源营销公司总经理汪光玉说道,江淮将继续以销售为主,共享租赁合作为辅的基础发展战略。双管齐下,将解决都市人们家中“第二车”而奋斗。

目前潮人共享汽车现已开放厦门、漳州等城市,未来几年,将实现对福建、广东市场的全面进驻,并逐步向全国市场挺入。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