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长沙车市 > 正文

五十铃 - 五十铃mu-X

江西五十铃mu-X购车优惠2万元 送全车保险

2017年10月09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廖智平
分享到:

[车讯网-长沙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长沙地区江西五十铃祥铃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买江西五十铃mu-X车型优惠2万元,送全车保险,现车供应,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五十铃mu-X 2017款 3.0T 四驱自动尊享型 7座 25.38 2 23.38 询底价 — —
五十铃mu-X 2017款 3.0T 四驱手动探索型 5座 23.48 2 21.48 询底价 — —
五十铃mu-X 2017款 2.5T 两驱自动畅游型 7座 18.98 2 16.98 询底价 — —
五十铃mu-X 2017款 2.5T 四驱自动畅游型 7座 21.38 2 19.3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五十铃 五十铃mu-X

    外观方面,mx-X的整体造型十分壮硕,视觉冲击力很强烈,前大灯设计和獠牙般的镀铬中央隔栅,让前脸看起来有股猛劲儿。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25/1860/1825mm,轴距达到了2845mm,是标准的7座中大型SUV身材。相比车头,车尾部分与大多数SUV类似,比较中规中矩,看上去也很低调。C柱与后车窗一体化被隐藏了起来,看上去是个很有新意的设计,在高配车型上配备了倒车影像,对于这样身材的车型来说还是很有必要的。

五十铃 五十铃mu-X

  内饰设计还是偏向简约风格,采用了传统的黑银色搭配。由于成本原因,内饰的用料并没有达到一个很高的水准,全部内饰全都是硬质塑料。不过做工尚可,方向盘的手感还是非常不错。

五十铃 五十铃mu-X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了2.5T与3.0T的两款发动机,2.5T动力与五十铃皮卡D-MAX一样,而3.0T则更强一些,四驱系统为适时四驱系统, 前后悬挂采用了螺旋弹簧双叉臂独立悬架与五连杆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基本上就是皮卡的骨骼。(文/车讯网长沙廖智平)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