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试驾 > 正文

单月销量超两万 自主最红SUV博越炼成记

2017年10月09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SUMOMO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简称:乘联会)发布了8月各级别车型的销量数据。值得关注的是,在SUV细分市场方面,吉利品牌下博越车型,截止到目前博越已经连续9个月单月销量破2万辆了,一举超过了这个级别的标杆车型上汽大众-途观车型。那么吉利博越车型是如何做到呢?今天,就让我们通过一系列的资料及真实客观的数据,来探究一下这款自主最红SUV的诞生轨迹。

 

  从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简称:乘联会)发布了8月各级别车型的销量数据来看,吉利博越车型以月销22.037台超过原来同级标杆车型-上汽大众途观,居于销量排行榜的第四位。从品牌销量数据来看,吉利汽车超过上汽通用五菱位居企业榜的第三位,取得这样成绩与今天这款主角车型-博越是分不开的。综合之前的数据看,月销22.037台这一成绩,是今年以来最高的销售成绩。同时从今年前八个月的总销量来看,博越共168,341辆,占吉利年度总销量的23%。

  在这个颜值当道的年代,任何一款产品能否取得成功,都首先取决于,这款产品是否有个让人一见倾心的颜值。尤其是对于中国的汽车消费者来说,看的顺眼,才能买的顺心。吉利博越车型的整体设计由国际著名汽车设计大师彼得·霍布里及其带领国际设计团队操刀打造。在保证了国际审美潮流的同时,更融合了中国文化的元素。

  “智能互联SUV领导者”国际团队打造,融汇中西文化

  外观设计-猎豹幻化黄金分割 彰显动感与力量

  吉利博越的长宽高为4519×1831×1694mm,轴距达到2670mm。车辆整体外形设计遵循于美学中的黄金比例(0.618)灵感于猎豹,它无论是在奔跑、行进还是坐立时,其肩和身体的黄金分割点不会发生变化,由此就形成了博越优美的腰线比例以及独特快背式轮廓之美。 整体造型融合了中国文化元素与国际审美潮流,外观动感精致,内饰轻奢典雅。吉利博越采用了许多中国风设计,例如家族式“水滴涟漪”进气格栅、中国玉如意造型的前雾灯镀铬饰条,以及灵感来自于西湖拱桥的主仪表台和源自中国书法的中央扶手等,整体设计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偏好。

  前脸设计沿用吉利家族式“水滴涟漪”进气格栅,考虑到SUV的力量感,设计师减少了网格数量,整体看上去更为简洁,棱角更为分明。前雾灯镀铬饰条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玉如意,寓意“吉祥如意”。鹰眼造型的LED前大灯,造型犀利,黑色加亮银色灯碗设计,立体感十足。

 

  整个车身上,吉利博越采用了流线型设计,配合动感的猎豹腰线、时尚的悬浮式车顶,加以亮银色的贴合式行李架,彰显了SUV车型特有的运动气息。

  车尾方面,博越后保险杠拓宽收高,呈现猎豹般的稳健尾部。双C造型的LED车尾灯,耀眼出彩,动感流畅,配合双排气管,潮范十足,18寸双五幅闪电轮毂,营造完美的视觉效果,凸显SUV的力量感。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