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别克GL6部分配置曝光 或今年11月正式上市

2017年09月25日 17:05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 我们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别克GL6搭载别克新一代eProtect智能安全及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该车型作为别克品牌深化家用市场布局的战略车型,其未来将于大众途安L等车型竞争紧凑MPV市场。据悉,该车型或将在今年11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别克GL6部分配置曝光 或今年11月正式上市

  别克GL6在主被动安全及智能安全方面均提供了周到的配置。该车型的车身结构按照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其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达到67%,使其拥有了更高强度以及更强刚性的车身。同时,该车型还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并标配了拥有多达20项扩展功能的博世9.1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使其在安全方面拥有了同级别较为突出的性能。同时,别克GL6还配备了别克新一代eProtect智能安全科技,这其中就包含了FCA 前方碰撞预警、FDI前方车距提示、SBZA 侧盲区预警以及APA自动泊车等高科技配置。

别克GL6部分配置曝光 或今年11月正式上市

别克GL6部分配置曝光 或今年11月正式上市

  在配置方面,别克GL6将率先搭载全面升级的别克全新一代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其通过车联网及云端服务,首次实现车辆智能云端语音交互以及高德地图实时导航等功能,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交互感受。同时该系统还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系统。另外,别克GL6依旧搭载了别克品牌独有的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能为车主提供紧急救助、被盗车辆定位、车况检测以及APP应用等七大类22项服务及4项增值服务。

别克GL6部分配置曝光 或今年11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别克GL6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贯穿前后车门的车身线条搭配上隐藏式的B/C/D柱,营造出同级别最为优美的车身造型。车身尺寸方面,该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92mm/1794mm/1626mm,轴距为2796mm,并提供5座以及6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别克GL6将会搭载全新的1.3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230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还采用后独立悬架设计,是其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对车辆舒适性的要求。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