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第二代马自达CX-5开启预售 于9月21日上市

2017年09月20日 12:3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马自达第二代Mazda CX-5(以下称第二代CX-5)正式开启预售,该车型将延续海外版车型的外观内饰风格,并将在9月21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第二代CX-5使用了马自达最新设计理念,使整车外观更为凌厉。全系标配的LED大灯造型更为犀利,同时顶配车型还装有AFS随动转向功能。同时,与两边大灯相连的镀铬饰条粗壮有力,搭配上蜂窝状的前进气格栅,使整车运动感大大增强。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在精致的品牌LOGO内还融入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车身侧面与尾部方面依旧延续了现款动感设计,而变化最大的莫过于全新设计的LED尾灯,造型也与大灯相呼应。车身颜色方面,第二代CX-5新增了水晶魂动红以及铂钢灰两款新配色。

(第二代CX-5新增的车辆配色)

  内饰方面 ,第二代CX-5采用了全新的内饰造型,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突出的空调出风口增添了内饰的层次感,并且方向盘、仪表盘、左右空调出风口的中心在同一高度,使驾驶者更能享受驾驶乐趣。同时,7英寸的悬浮屏内还预装了第二代MZD Connect的多媒体系统,不仅操作更为流畅,同时还新增了Car Play功能。

  配置方面,第二代CX-5还配备了与Bose公司共同开发的高端10喇叭音响系统、前风挡投射式彩色平视显示系统、EPB电子手刹、Autohold功能以及采用小牛皮包裹的运动方向盘,进一步提升了驾驶员舒适度。

  另外,第二代CX-5搭载了“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这一系统能够根据驾驶者方向盘的操作调整发动机扭矩输出,将以往分开控制的车辆横向与前后方向G值(加速度)统一控制,优化调整四个车轮的着地压力,进一步较少了横向摆动对于驾乘人员在车内的晃动情况,使该车型拥有了轿车般的乘坐体验。

  安全配置方面,第二代CX-5搭载了马自达最新的i-ACTIVSENSE主动安全系统,其包含了MRCC自适应巡航系统、SBS中高速刹车辅助系统、SCBS低速刹车辅助系统、BSM盲点监测系统、LDWS车道偏移警示系统、AFS前大灯智能弯道辅助照明系统以及RCTA倒车预警系统。

  动力方面,第二代CX-5延续了现款车型的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4kW/6100rpm,峰值扭矩252N·m/4000rpm;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6000rpm,峰值扭矩200N·m/4000rpm,与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依旧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自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