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兰博基尼Urus将于12月4日亮相 将出混动版

2017年09月15日 10:4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兰博基尼官方宣布,将于12月4日在意大利圣亚加塔·波隆尼(该地为兰博基尼总部所在地)正式发布旗下SUV车型——Urus。该车将首次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未来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兰博基尼Urus将于12月4日亮相 将出混动版

  从外观来看,作为兰博基尼旗下的全新类别车型,兰博基尼Urus车型,传承了兰博基尼品牌所追求的速度与激情,同时又兼具了SUV车型的外观特点。据悉,兰博基尼Urus车型或将于2019年推出性能版车型。

  据了解,兰博基尼Urus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并搭载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84kW,并配备四驱系统。该车还将在未来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新闻来源:AUTOCAR JAPAN)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