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推荐200T 6AT自动豪华型 传祺GS3购车手册

2017年09月05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文灿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SUV市场的火爆也让这个市场的细分车型变得更加丰富,从注重空间的大型7座SUV到更加适合年轻人的小型运动SUV,消费者们都有很多选择,那么在最近的成都车展上,传祺在去年上市大型7座SUV传祺GS8之后,也为大家带来了一款更加适合年轻人的小型SUV—传祺GS3。主打年轻人市场的小型SUV传祺GS3的售价为7.38万-11.68万元,共有8款配置。

  此次上市的传祺GS3作为针对更加年轻化的小型SUV,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都更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同时从售价方面也对年轻消费者来说有着很强的诱惑力,那么这8款车型我们到底该如何选择呢?下边咱们就来聊聊。

传祺GS3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0N 手动挡 舒适版 7.38
150N 手动挡 精英版 7.98
150N 手动挡 豪华版 8.48
150N 6AT自动舒适版 8.28
150N 6AT自动精英版 8.88
200T 6AT自动精英版 9.68
200T6AT自动 豪华版 10.58
200T6AT自动 尊贵版 11.68
制表: 车讯网

  新车亮点:

  1更符合年轻人的外观设计

  2精致的内饰设计

  3人性化的交互系统

  外观方面:

  传祺GS3在继承着家族式的外观设计时,又针对年轻人的审美添加了一些更加精致时尚的设计元素,活泼的车身颜色配合上犀利的大灯造型很容易让人一眼就记住它,而悬浮式的车顶也让人觉得很有设计感,在车尾方面传祺GS3更是花了不少心思,采用的独树一帜的“∞”造型尾灯也让车尾很有特色。

  内饰方面:

  内饰方面传祺GS3也是颇具特色,空调出风口、中控屏以及按键布局都采用了圆角矩形的元素,让人感觉很有亲和力,同时香槟金色的装饰条配合上深棕色的皮质包裹也让整个内饰很显档次,三辐式造型的方向盘也彰显了其运动的性格。同时传祺GS3也是自主研发了更具人性化的车载语音系统,使用起来语言以及逻辑更加符合年轻人的交流沟通方式。

  动力方面传祺GS3共有1.5L和1.3T两台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kW,最大扭矩为159N·m,而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1kW,最大扭矩则为202N·m,在传动方面同样有两种变速箱供大家选择,分别为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看出动力方面的选择还是比较多样的。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