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惠州分站 > 正文

宝马X1部分车型优惠高达7万 让利促销中

2017年08月30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惠州编辑
分享到:

  近日,笔者从惠州地区华晨宝马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宝马X1现车在售,颜色方面不是很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现金最高优惠7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宝马X1 2018款 xDrive 20Li 尊享型 34.9 7.00 27.90 询底价 — —
宝马X1 2018款 xDrive 20Li 豪华型 38.5 7.00 31.50 询底价 — —
宝马X1 2018款 xDrive 25Li 豪华型 43.9 7.00 36.90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宝马 宝马X1

  全新X1在外观设计方面基本沿袭了宝马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但相比上一代X1而言,全新X1的外观整体造型更饱满,视觉效果更为沉稳。标志性的双肾前进气格栅与天使眼大灯,极具辨识度,配备的LED大灯(除入门级外)也可以更好的为驾驶者提供照明。车侧略微上扬的腰线以及银色的侧裙装饰,凸显了其修长、流畅的车身。车尾高挑的尾灯搭配底部银色的护板,呈现出一种动感的气质。

宝马 宝马X1

  内饰部分变化比较大,相较老款车型来说全新X1在内饰方面更时尚、豪华。中控台采用的是悬浮式的设计,层次感更强。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加速/减速/限速、蓝牙、多媒体控制等功能且握感更佳。用料方面,真皮与木纹饰板的装饰,营造出了豪华、时尚的内饰氛围。中控台上根据配置不同匹配的是6.5寸或8.8寸显示屏,搭载第三代的iDrive系统功能性更强且更加实用。

宝马 宝马X1

  动力方面,全新X1有1.5T和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20N·m,变速箱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最大扭矩280N·m,变速箱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50N·m,变速箱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车讯网 惠州 康嘉慧)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