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中华V3三代南区上市 车手体验营正式启动

2017年08月26日 01:27 来源:车讯网 作者:SUMOMO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7年8月25日,第20届成都车展上,华晨中华汽车旗下中华V3三代车型南区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两款动力共11款车型,其中1.5L车型7款,1.5T车型4款。价格区间为6.57万-10.27万。与此同时,中华V3弯道王第三季“CCPC冠军车手体验营”正式启动。

中华V3三代南区上市 车手体验营正式启动

中华V3三代 官方指导价
车型 价格(万元)
1.5MT 基本型 6.57
1.5MT 舒适型 6.87
1.5MT 精英型 7.27
1.5MT 智能型 7.77
1.5AT 舒适型 7.97
1.5AT 精英型 8.37
1.5AT 智能型 8.87
1.5T MT 精英型 8.47
1.5T MT 旗舰型 9.17
1.5T AT 精英型 9.57
1.5TAT 旗舰型 10.27
制表: 车讯网

中华V3三代南区上市 车手体验营正式启动

  集宝马造车理念及工艺的最新力作

  中华V3三代全面革新驾乘品质,华晨中华第二代设计语言,为消费者带来动感硬朗的时尚外观;堪比特斯拉的10.4寸中控大屏,集成八大尖端实用的智能模块,带领用户进入智能驾驶的新时代;匹敌豪车的静谧驾舱NVH设计,让有车生活更添尊贵惬意。

中华V3三代南区上市 车手体验营正式启动

  向大师学、与巨人同行”第三季“CCPC冠军车手体验营”正式启动

中华V3三代南区上市 车手体验营正式启动

  中华V3三代带着CCPC三冠王的荣耀,开启弯道王第三季活动,继续为中国用户和驾驶爱好者,打造一个媲美赛道的极致操控性能体验及汽车运动文化交流平台,通过与中华V3三代CCPC冠军车手零距离沟通,身临其“境”的感受极致操控的驾驭快感。

  弯道王第三季将从9月起延续两个月,覆盖全国六个城市,邀请全国各地上万名用户和驾驶爱好者参与,向不同地域用户传授不同地形下的驾驶技巧及经验,全面提升用户驾驶技能,帮助并倡导安全驾驶。这种对用户负责,对社会负责的行动,也正是中华汽车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优秀的作品+积极履行的企业社会责任,将能让用户享受“动随心 享自在”的美好生活。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