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2017成都国际车展长图解析 吉利远景X3

2017年08月25日 23:13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文灿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吉利博越在SUV市场上的表现已经让大家逐渐认可了这个品牌,那么毫无疑问,接下来吉利会继续按着自己的节奏,进一步针对更多细分市场推出自己的新车型,而此次在成都国际车展上,吉利就上市了旗下新款小型SUV-吉利远景X3,售价区间为:5.09万元-6.59万元,从命名上就可以看出吉利远景x3的定位要高于现有的小型SUV远景X1,来弥补远景X1到远景SUV之间的市场空缺。

2017成都国际车展长图解析   吉利远景X3

  总结:

  吉利远景X3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吉利在SUV市场的产品库,补缺了远景SUV和远景X1之间的空缺,为年轻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更加合适的选择,而如果想在小型SUV这一市场上取得一丝成绩,其实也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综合来看远景X3的外观设计、内饰空间、动力系统方面的表现,可能它更加时尚前卫的外观设计会成为它的主要竞争力。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