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华泰圣达菲7或将9月上市 先期推四款车型

2017年08月18日 18:28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华泰汽车官方获悉了华泰圣达菲7车型的相关配置信息,该车型将率先推出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4款车型,并将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据悉,华泰圣达菲7车型将于2017年9月正式上市,该车型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

华泰圣达菲7或将9月上市 先期推四款车型

华泰圣达菲7车型部分配置

车型

奋斗型

创业型

小康

幸福型

主/副驾驶安全气囊

主●/副━

主●/副●

主●/副●

主●/副●

主/副驾驶电动座椅调节

ABS+EBD

制动力分配(EBD/CBC)

LED日间行车灯

电动车窗

倒车雷达

外后视镜电动调节

电动天窗

铝合金轮毂

  据悉,该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75mm/1876mm/1730mm,而轴距则达到了2640mm,其自身定位为一款“宜商宜家”的紧凑SUV。华泰圣达菲7车型的前脸设计较为简洁,而宽大的银色镀铬多横幅式格栅与矩形前大灯巧妙结合。另外,该车型的前保险杠造型与圣达菲WX70相比也有所调整,其与中网底部能够形成明显的视觉冲击和层次感。

华泰圣达菲7或将9月上市 先期推四款车型

  而在内饰方面,该车型采用了与现款华泰宝利格车型相同的设计风格,而其进行了黑色与银色镀铬装饰的重新调整,使得中控台看起来也更加时尚。据悉,该车型日常状态的后备箱容积达到690L,而当后排座椅进行4/6比例放倒后,则可以使其扩展至2100L。

华泰圣达菲7或将9月上市 先期推四款车型

  在车辆配置方面,华泰圣达菲7车型主打实用路线,其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ABS+EBD、8向电动调节皮质座椅、10英寸中控导航屏、电动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液晶仪表、胎压监测以及自动空调等可以满足不同用户使用需求的丰富配置。

华泰圣达菲7车型部分配置

车型

奋斗型

创业型

小康型

幸福型

第二排靠背角度调节

中控台彩色大屏

前/后中央扶手

多功能方向盘

  而在动力方面,华泰圣达菲7车型将先期推出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4款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而最大输出扭矩则达到了177N•m。此外,与这款发动机进行搭配的则暂时将为5挡手动变速箱。而该车型所采用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在同级当中算是比较少见,可以为驾乘提供更加舒适的感受。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