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款玛莎拉蒂Ghibli成都车展首发 外观优化

2017年08月18日 15:4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玛莎拉蒂官方获悉,玛莎拉蒂Ghibli的中期改款车型将于2017成都车展上全球首发。该车型将针对前脸和车尾进行从新设计,并有望换装与新款总裁风格相似的前进气格栅。据悉,该车型将在本次车展推出GranLusso豪华版和GranSport运动版两款外观风格的车型。

新款玛莎拉蒂Ghibli成都车展首发 外观优化

  参考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款Ghibli车型预计将针对前脸及后保险杠造型进行优化,同时还或将换装与自家总裁车型相近的家族化进气格栅,大尺寸竖条镀铬中网让前脸看上去更具攻击性。此外,新款Ghibli车型将推出与总裁车型类似的GranLusso豪华版和GranSport运动版两款外观风格车型,其主要区别或将在前后杠的造型以及全新的内饰,而现款的Luxury和Sport版本套件则被取代,同时新样式的轮辋和更多车身颜色也有望同时加入。

新款玛莎拉蒂Ghibli成都车展首发 外观优化

  动力方面,新款Ghibli车型预计将沿用现款车型的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参考现款Ghibli,其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257kW,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5.5s;高配车型最大功率301kW,同样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根据驱动形式的不同分别为5秒s(后驱)和4.8s(四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