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大迈X7新车型谍照曝光 换装8挡自动变速箱

2017年08月15日 11:1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大迈X7的新车型谍照被曝光。该车型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并换装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该车型未来将以顶配车型的身份进入市场。

大迈X7新车型谍照曝光 换装8挡自动变速箱 大迈X7新车型谍照曝光 换装8挡自动变速箱

  从外观和内饰上看,大迈X7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并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其搭载了LED大灯、19英寸轮辋、陡坡缓降、盲区监测、电动尾门、前后驻车雷达以及电子旋钮换挡等诸多越级配置。

大迈X7新车型谍照曝光 换装8挡自动变速箱

大迈X7新车型谍照曝光 换装8挡自动变速箱

  动力方面,目前大迈X7车型搭载1.5L、1.8L以及2.0L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与三款发动机相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此次曝光的大迈X7将搭载的是一台全新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