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路虎揽胜星脉9月2日国内上市 9月18日开售

2017年08月14日 14:05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国内相关媒体获悉,路虎揽胜星脉车型或将于2017年8月28日正式公布国内售价区间,并将于9月2日正式上市、9月18日正式开售。该车型定位于揽胜极光揽胜运动版之间,上市后或将推出包括星脉普通版、星脉R-DYNAMIC版及星脉首发限量版在内的多款车型。

路虎揽胜星脉9月2日国内上市 9月18日开售

  另外,除首发限量版之外的车型将提供多达12种车身颜色,除纳尔维克黑以及圣托里尼黑之外,其余10种颜色还可选配黑色车顶;而首发限量版除了科里斯灰和硅谷银之外还提供一种名为富勒银的车身色彩,黑色车顶为标配。

路虎揽胜星脉9月2日国内上市 9月18日开售

  路虎揽胜星脉车型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则分别为4803mm/2032mm/1657mm,而轴距则达到了2874mm。其标准离地间隙为213mm,最大涉水深度达到600mm,而当空气悬架升至最高时,这两项数据将分别提升至251mm和650mm。而该车型搭载了InControl Touch Pro Duo系统,该系统将呈现在中控显示屏和空调控制区域的两块10英寸触摸屏上,其集成了智能手机互联、平板电脑互联、导航以及多媒体等功能。其中,上方10英寸触摸屏主要的功能是导航,其可显示道路整体路况、规划线路以及目的地到达时间等信息;而驾驶员可通过下方的10英寸触摸屏对车内大部分功能进行调节,因此车内实体按键极少。

路虎揽胜星脉9月2日国内上市 9月18日开售

  在安全配置方面,路虎揽胜星脉车型配备了ABE自主应急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TSR交通标志识别系统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等丰富的舒适性和安全性配置。

路虎揽胜星脉9月2日国内上市 9月18日开售

  据悉,路虎揽胜星脉车型在国内将推出的R-DYNAMIC版又被分为S、SE以及HSE三个配置等级。其中星脉普通版车型有P250、P300和P380三个动力版本;R-DYNAMIC S有P300和P380两套动力共2款车型可选;而R-DYNAMIC SE/HSE以及首发限量版只提供P380一个动力版本。其中P250车型将搭载低功率版Ingenium系列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则达到了365N•m;P300车型将搭载高功率版Ingenium系列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00kW,峰值扭矩则达到了400N•m;P380车型将搭载3.0SC V6双涡旋机械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80kW,峰值扭矩则达到了450N•m。而与这三款发动机匹配的都将是采埃孚出品的8挡自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