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上汽名爵锐腾互联网版上市 14.58万元起

2017年08月09日 15:31 来源:车讯网 作者:白雪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7年8月9日,上汽集团-名爵锐腾互联网版车型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其中包括搭载1.5T发动机的“20T 自动尊享互联网版”,以及搭载2.0T发动机的“30T 自动尊享互联网版”和“30T 自动四驱旗舰互联网版”车型,售价区间为14.58-17.58万元。

名爵锐腾互联网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自动尊享互联网版 14.58
30T 自动尊享互联网版 15.58
30T 自动四驱旗舰互联网版 17.58

制表: 车讯网

名爵锐腾互联网版 配置升级项目
车型 升级项目
20T 自动尊享互联网版 副驾驶4向电动调节、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全景影像、带有ARKAMYS数字音效的8扬声器音响、“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
30T 自动尊享互联网版 全景影像、带有ARKAMYS数字音效的8扬声器音响、“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
30T 自动四驱旗舰互联网版 全景影像、带有ARKAMYS数字音效的8扬声器音响、“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
制表: 车讯网

    新车背景:

  2016年12月19日,上汽集团全新名爵锐腾在上海正式上市,当时共上市八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8万元-16.88万元,并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

  新车亮点:

  1.增加“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

  2.8英寸中控屏功能更强大:涵盖了智能导航系统、远程车辆操控、智能蓝牙钥匙、语音控制、超级车队、一键拍摄分享、4G/车载Wi-Fi、无限迭代升级等功能;

  3.相比现有顶配、次顶配车型进行了舒适和安全配置的增加。

  新车简介:

  全新名爵锐腾互联网版车型延续了现款名爵锐腾的外观设计,年轻时尚的前脸不失个性,纵向的LED日间行车灯搭配刀锋式的进气装饰板,动感十足。

  内饰依旧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材料的覆盖,并搭配双缝线再加上比较流行的“涡喷发动机”式的空调出风口,营造出了豪华的氛围。

  平底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金属拉丝的面板也带有一丝运动感。8英寸的触摸屏,显示效果细腻,触屏反馈也不错,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功能。

  配置方面相对现款车型,20T和30T互联网版车型均增加了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而且两款30T互联网版车型还增配了全景影像以及带有ARKAMYS数字音效的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名爵锐腾互联网版20T和30T车型分别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和350N·m。其中与20T车型搭配的是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30T车型搭配的为一款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此次上市的3款互联网版车型在配置方面更加丰富,新增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在日常使用过程中很便捷,这点对于驾乘者来说是个实用的配置,而且在之前的测试中也体验了此系统的语音识别度和反应速度,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不过随着竞争对手的不断增加,品牌实力或许更影响产品的销量,而这三款车型在市场的表现,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车相关